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三大优势 雷萨国六搅拌车强势来袭!

伴随国六排放标准正式实施,混凝土搅拌车全面进入国六时代。福田雷萨应势而为,做了充足的技术储备。

福田雷萨国六搅拌车是基于品质化、轻量化和更环保三个维度,精心打造的优质产品。搭载全球领先的康明斯动力系统,匹配采用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满足环保和动力要求,同时根据搅拌车实际工况优化设计,提升产品品质。

1

品质化

对于工程车辆来说,面对的路况复杂,好的品质至关重要,高质量配件才能为我们的施工保驾护航。

1

福田康明斯X11低速大扭矩发动机,动力强劲,工况适应性强。一体化设计搅拌装置,高强耐磨钢罐体,高强副车架,高品质液压传动件施工安全有保障。采用符合欧洲安全法规标准的驾驶室,1mm厚高强度钢板,驾驶室更安全,极限工况驾驶无忧;防水桥设计,适应各种路况。装配采埃孚AMT智能变速箱,智能换挡,操作易上手,彻底解放左脚右手,降低驾驶员换挡强度,解决新老司机断层问题。

轻量化

在保证产品的强度和安全性的前提下,减轻整体质量,对施工来说会更轻便,易操控。

1

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

福田雷萨国六搅拌车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采用高强钢和轻质材料。

重量降低,轻量化车型降重8%-11%,上牌上路无忧,装载能力提升5%-10%,满足客户法规下的最大装载量需求。

更环保

在全球环保意识日益提升的今天,用户对于环保节能话题也愈发关注。因此在选车时油耗表现也是重要的考量之一。

1

福田雷萨国六搅拌车对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和液压等模块在行驶、怠速、空载、满载全工况下以最佳的匹配实施不同的综合节油措施,达到节油性能最佳。电耗比油耗费用节约80%以上,保养成本下降60%,营运费用降低。

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具有新能源,零排放,无污染;噪音低,施工不扰民的特点。

(来源:福田雷萨重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雷萨重机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雷萨重机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雷萨重机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