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攻坚克难,砥砺前行,西安安松2021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圆满召开!

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遗憾激励奋进,生命只有前行!不知不觉间,2021年已经过去一半,在这个承上启下的时间节点上,西安安松全体同事集结一体,召开攻坚克难·砥砺前行|西安安松2021半年总结大会。共同回顾过去半年来取得的成绩,再一次审视工作中的问题,并借此机会总结经验,积累教训,进一步部署好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各项安排,为西安安松下半年顺利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西安安松2021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西安安松2021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公司半年工作总结

会议首先由西安安松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延宁先生进行针对性总结发言。

西安安松总经理 李延宁

西安安松总经理 李延宁

李总指出,在过去的半年里,尽管行业需求和市场不如预期,但是西安安松的各位家人依旧逆风鏖战,在整机和PS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随着市场的逐渐下滑,安松面临的挑战将更加巨大,在这种困境面前,每个西安安松人都要勇于学会突破自我,破解死局。

李延宁总经理分析安松四大优势

李延宁总经理分析安松四大优势

随后,李总总结了作为陕西工程机械行业历史最悠久的品牌公司,西安安松目前的发展优势:

·陕西存量第一

·客户信赖度第一

·二手机残值第一

·车间规模及能力第一

四个第一详细解剖了西安安松未来发展的方向,同时也针对目前公司的困境和不足做出长远规划。

综合事业本部工作汇报

“勇于突破困境,实现自我价值”是西安安松综合事业本部本部长张太山先生的工作汇报主题。

综合事业本部本部长张太山

综合事业本部本部长张太山

他从公司目前面临的行业现状出发,提出了一系列后期补充公司发展的目标与计划,针对这些计划认真作出细致分析与执行方案,并与大家分享了综合事业本部相关工作的进展。

他指出,如何为西安安松的多元化发展探索出一条光明的大路是综合事业本部的长期发展目标。

建机事业本部工作总结

为更加集中整合企业资源,自2021年7月1日起,山冬峰先生担任西安安松建机事业本部本部长,全权负责小松设备整机销售、售后服务、零件供应、信息资源管理等相关工作。

建机事业本部本部长山冬峰

建机事业本部本部长山冬峰

在本次半年会上,山本针对目前小松事业在西安安松的发展现状,做出详细汇报。

他首先对比了2021与2020年上半年同期整机销售台量、陕西及全国市场占有率相关数据,随后针对陕西不同地区的行业需求做出具体分析。他指出:2021年西安安松整机业务虽较去年同期稍有下滑,但根据数据可以看出,小松设备在陕西区域依旧有着强劲有力的竞争力,我们要转变过去的经营思路,重点关注忠实客户与高质量客户,利用好“百年小松·品质传承”这张王牌,抓住目标客户,克难攻坚,下半年争取实现销售增长,在年终为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针对PS的工作,山本也做了细致入微的分析报告,同时提出多项可行性解决方案,力争在小松全国代理店评价中拿到优异成绩。

安松大合影

安松大合影

本次大会虽然时间不长,但内容却十分丰富,公司的各位领导对各项工作分别做了部署和强调,接下来希望各位安松家人会后认真领悟和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全面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力争全面超额完成本年度的工作目标任务!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远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我坚信西安安松的每位家人定会同心同德,奋进拼搏,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西安安松的明天共同努力,再创辉煌!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小松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小松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小松PC2000-8履带挖掘机

小松PC2000-8履带挖掘机

合计 32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小松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小松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