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交西筑公司与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7月16日下午,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云峰、校长王天哲一行莅临中交西筑公司考察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向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林亲切会见,陪同参观公司展厅、荣誉室,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座谈

双方座谈

杨向阳对杨云峰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陕西交院为陕西乃至全国道路交通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西筑的筑养路机械设备研发生产情况以及多元业务开展情况,重点对十四五时期公司人才培养规划做了介绍。杨向阳指出,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能在党建、人员招聘、科研创新、实训基地建设、职工继续教育与培训等方面开展务实深入的合作。

中交西筑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向阳讲话

中交西筑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向阳讲话

杨云峰在座谈中对中交西筑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赞赏,介绍了陕西交院69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十四五”期间的重点任务作了介绍。他指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此次签约是落实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政策的具体体现,是产教深度融合、校企深度合作的新起点,是促进企业和学校协同发展的具体行动,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开展多方面深层次的实质性合作,共同为陕西新时代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云峰讲话

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云峰讲话

随后,胡林总经理与王天哲校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相互授牌。陕西交院成为中交西筑“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和“职工培训基地”,中交西筑成为陕西交院“教师实践锻炼基地”和“校外实习就业基地”。

签署战略协议

签署战略协议

参观模型展厅、荣誉室

参观模型展厅、荣誉室

中交西筑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永卫,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研究院、综合事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陕西交院副校长董梅、刘晶,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参与交流,见证签约及授牌。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西筑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西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西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