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驰骋在河西走廊的玛连尼“MAC320”沥青搅拌站

玛连尼MAC320沥青搅拌站

玛连尼MAC320沥青搅拌站

玛连尼MAC320沥青搅拌站

不到西北,不知天地之辽阔;不到张掖,不知河西之美丽。诗词里的大漠孤烟、金戈铁马,构成了你对张掖的第一印象,现实中来到张掖你会发现,他是多彩的,就像上帝的调色板,油菜花、丹霞 、湿地、草场、祁连山的雪以及玛连尼沥青搅拌设备生产的各种颜色沥青混合料,构成一幅斑驳陆离的多彩画面。

斑驳陆离的张掖风景

斑驳陆离的张掖风景

如今,河西走廊续写新传奇。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全线拓展,张掖作为向西开放的前沿,站在发展的新起点上,呈现出光明而美好的发展前景。张掖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作为张掖乃至整个河西走廊交通公路建设的主力军,承担了众多“一带一路”项目建设的重任。

玛连尼MAC320沥青搅拌站

玛连尼MAC320沥青搅拌站

在新项目纷纷上马的同时,一台新的沥青搅拌站采购迫在眉睫。2020年,张掖交投考察过国内外多个品牌的施工现场之后,经过反复对比,在了解到玛连尼的技术优势和MAC320的设计理念后,坚定的选择玛连尼MAC320成为张掖交投的一员。

负责这台玛连尼MAC320沥青搅拌站的站长孟铁林表示:其实早在几年前,我们公司就曾与玛连尼结缘,当时公司承建的一个项目,对混合料质量要求极高,很多品牌的沥青搅拌设备难以胜任,对施工进度造成很大的影响。后来在同行的推荐下,我们租用一台玛连尼设备,完善的设计、稳定的性能、超高的出料质量,顺利的完成了项目,给当时参与项目的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去年公司组织专家,选择考察沥青搅拌站时,玛连尼MAC320成为了我们的第一选择。

站长孟铁林

站长孟铁林

这台MAC320与我们以前接触的很多国产品牌沥青搅拌设备截然不同,快速、高效、环保、稳定,优点不计其数,投产不到一年时间,顺利的完成了张掖至丹霞的S18和张掖至临泽段的G312等好几个张掖市重点项目,目前已累计出料超过40万吨。

国内沥青搅拌站4000型市场,一直是各个厂家最重要的细分领域。各个品牌,在这个细分市场的投入最大,销量也最大。玛连尼MAC320作为一款在亚洲最为畅销的沥青搅拌设备,凭借着先进的设计理念、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成为该领域客户的第一选择。

随着玛连尼MAC320的加入,未来,张掖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将更好的服务大美张掖,建设河西走廊,成为闪耀在河西走廊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来源:玛连尼)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玛连尼沥青搅拌设备推荐全部机型 >

玛连尼MAC320新型间歇式沥青拌和设备

额定生产率:t/h

整机功率(总装机容量):kW

搅拌器容量:kg

搅拌能力:320kg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今日头条
玛连尼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