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圆梦春城 戴纳派克军团力助长春市解放大路提升改造工程

日前,长春市的东西主轴线——解放大路的提升改造工程已提前完工,在中国共产党华诞百年之际,为北国春城长春市擦亮了城市名片。在昼夜奋战的35个日日夜夜中,戴纳派克设备军团不负重托,以优异的表现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

戴纳派克军团力助长春市解放大路提升改造工程

值得一提的是,长春市的南北中轴线——人民大街,在2013年的全面改造项目中,也是由戴纳派克23台摊铺压实设备组成的集团军全面承担了摊铺压实作业,此次解放大路项目的完成,也令戴纳派克时隔8年圆梦长春,实现了南北中轴线重大项目施工的全面华丽演出。

长春市解放大路,是城市东西主轴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道路沿线林立着伪满时期和建国初期的建筑,是长春市历史悠久的主干道路。此次提升改造工程从民康路至普阳广场段,道路总长超过5公里,投资额近1.1亿元人民币,是长春市乃至吉林省内重点民生工程建设项目,得到了省市级领导的高度关注。

图

在长春市交通负荷日益快速增长的情况下,解放大路的原设计和配置已不能满足使用需求。在此背景下,长春市解放大路提升改造工程于2021年5月下旬正式展开。戴纳派克的常年合作伙伴和忠实用户——吉林省宏信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再次携戴纳派克设备军团共计8台摊铺机和8台压路机领衔项目建设。

戴纳派克路面机械助力长春道路改造

戴纳派克路面机械助力长春道路改造

参与本次建设的戴纳派克设备包括摊铺机8台:DF145、F141CS、F161CS、F182CS、SD2500CS、SD2550CS(3台);压路机8台:CC524HF(4台)、CC624(2台)、CC5200(2台)。军团中不乏参与过当年人民大街项目的设备,也涵盖了戴纳派克第一、第二、第三代的大型摊铺机、压路机几乎所有经典机型。戴纳派克全系列设备以简便的操作、超高的工作效率、卓越的稳定性,带来了优异的施工效果。

施工现场拍图

施工现场拍图

作为市区主干道路,此次解放大路项目的施工期间还要在一定程度上保障市民出行需求,因此大型作业基本都安排在夜间进行,以便把对交通及附近居民出行的影响降到最低,而在此基础上仍要做到现场24小时人员设备不停工。戴纳派克设备的低噪音、高效率在此要求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为如期交付项目按下“快进键”。

戴拿帕克压路机在施工

戴拿帕克压路机在施工

快速和高效,一直是戴纳派克压路机最令人称道的特色,其高频振动技术在全系列双钢轮压路机上的应用,赢得了业界长久的信赖和良好的口碑。而戴纳派克摊铺机从DF德马格到F系列,直至SD系列,始终如一的高稳定性和抗离析能力也成为了沥青摊铺设备中的翘楚。难能可贵的是,在高强度集中作业的情况下,纵观整个施工设备军团,无论新老机型,全部设备均保持整齐划一的高水准作业,力助项目提前5天交付完工。

施工现场拍图

施工现场拍图

戴纳派克,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年之中留下了一个个难以磨灭的优异项目,它们至今仍令业内人士津津乐道,就如同长春市人民大街、解放大路的项目,隆隆的马达声即便远去,戴纳派克的红色情怀依旧历久弥新。匠心基于传承,科技源于创新,戴纳派克驰援中国道路建设永不停步,与您携手,共筑未来!

(本文来自:戴纳派克中国)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戴纳派克双钢轮压路机推荐全部机型 >
戴纳派克CC624HF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戴纳派克CC624HF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合计 536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戴纳派克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戴纳派克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