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神钢建机总经理西岡基司:坚守用户价值、 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服务能力,力争在中国立足百年

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岡基司接受《中国工程机械》杂志2021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业界影响力人物 · 观点专访。

“坚守用户价值、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服务能力,力争在中国立足百年”——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西岡基司

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西岡基司

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西岡基司

尽管全球新冠疫情依然严峻,但随着中国“十四五”规划的发布,尤其扩大内需、加快乡村振兴,以及加速推进新基建等与工程机械息息相关的规划出台,为中国,乃至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带来了重大利好。以挖掘机细分领域为例,预计在“十四五”规划的前两年,中国市场销量将有望持续增长,并达到一个顶峰。而在这之后,中国挖掘机市场可能会趋于稳定,甚至会出现缓慢下滑。

事实上,在市场进入下行通道后,中国挖掘机行业的竞争才算真正开始。可以预见,届时不仅主机制造商,包括上游零部件供应商、销售渠道、甚至终端用户等整个行业将会面临洗牌、重组。进入这个阶段,仅仅依靠低价、减配产品等极端竞争方式将行不通,行业将回归价值竞争,唯有真正能够为客户带来价值的品牌,才不会被淘汰,才能够长久生存。

发展至今,神钢建机已有90多年历史,进入中国已近30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家在中国存续百年的优秀企业。围绕这一发展愿景,我们在中国始终将用户价值放在第一位,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服务能力等核心竞争力,同时大力推进本地化发展战略。

在产品方面,2022年12月,中国将实施非道路移动机械第四阶段排放标准。我们认为这将是中国挖掘机市场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更加速推进中国市场产品研发方向,向欧美、日本等先进市场靠近。未来,中国市场所需要的产品,要更加环保、高效、安全、舒适,因此电动化、多功能化、智能化、人性化等技术趋势更加明显。神钢建机将不断向中国引进在先进市场积累下来的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售后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优势,同时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差异化改进,以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需求,绝对不会仅仅为了眼前的市场份额,而走“廉价版”路线。

在后市场、售后服务支持上,神钢建机将投入更多的精力,打造更加完善的服务和配件供应体系,推出更为灵活的服务模式,同时提升设备维修、再制造能力和水平。我们希望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能够成为助力中国用户成功的伙伴。

此外,我们会更加积极推进在中国的本地化发展战略。目前,我们在中国成都和杭州建立了生产工厂,进行产品本地化制造。下一步,我们还会大力强化产品研发和经营管理层面的“本地化”,以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市场和用户需求,为用户创造真正的价值。

(来源于 神钢建机KOBELCO)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神钢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神钢SK75-8履带挖掘机

神钢SK75-8履带挖掘机

合计 478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神钢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神钢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