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央视新闻聚焦常林电动工程机械设备

6月23日,央视《朝闻天下》栏目聚焦河北易县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在隧道施工现场,国机集团旗下常林公司研发的电动工程机械设备正在有序作业,这是电动隧道施工机械在国内首次正式投入商业运营,实现我国电动工程机械设备在隧道施工运营零的突破。

央视《朝闻天下》栏目视频截图

央视《朝闻天下》栏目视频截图

国机重工常林电动产品交机仪式

国机重工常林电动产品交机仪式

在前期三个多月的试运行中,常林电动工程机械设备运行良好,各项主要性能全面优于柴油设备,作业效率基本相当,充电1小时,可以实现连续作业5小时以上,完全能够替代柴油设备进行施工作业,同时维护保养时间大幅减少,使用经济性显著提升,据现场测算,油改电以后能耗成本降低50%以上。

常林电动装载机

常林电动装载机

基建施工领域一直是尾气排放和耗能大户,为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号召,国机集团和国家电网强强联合,研制成套电动施工设备。其中电动装载机和电动挖掘机已通过江苏省工信厅组织的新技术新产品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将有力推动电力基建施工实现零排放、零污染。据专业机构统计,每节约1升柴油,相当于减排2.63千克二氧化碳,此次2台电动装载机和1台电动挖掘机投入运营以后,预计每年可节省柴油消耗12万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15吨,节能减排与环保效益明显。

(本文来自:国机重工集团)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常林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常林GE220H履带挖掘机

常林GE220H履带挖掘机

合计 1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常林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