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拥有“快速回血”功能 华菱汉马这款车卡友值得拥有

一直以来,纯电动重卡由于续驶里程短、购置成本高、充电设施不完善等问题,让广大卡友犹豫不决!但随着环保升级逐渐加压,电动重卡是不少卡友转型发展的新选择。针对广大卡友的顾虑,今天小编要给卡友再推荐一下拥有“快速回血”功能的华菱汉马充换电一体纯电重卡,看看其怎么解决卡友顾虑。

华菱汉马充换电一体纯电重卡

华菱汉马充换电一体纯电重卡

对于纯电式车辆,首先诞生的是充电式的补能方式,但是其中也有着许多的弊端,比如充电耗时长、电池组成本高等问题,因此,汉马科技率先在行业推出“换电模式”。

简单来说,换电式补能的方式其实就是更换电池,也就是把纯电式车辆上快没电的电池换成电量多的。这种操作也跟多年前我们购买的老式手机扣开机盖换电池的模式是一样的。

了解了换电式补能方式的含义之后,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华菱汉马充换一体纯电动牵引车换电式的补能方式有哪些优势?

华菱汉马充换电一体纯电重卡

华菱汉马充换电一体纯电重卡

1、降低购买成本:购买车辆时,可以选择购买电池组和租赁电池组的方式,车电分离式的购买模式能够大大降低卡友的购买成本。

2、充电快:纯电动牵引车的一大痛点就是充电耗费时间长,而采用换电模式仅需3-5分钟即可完成车辆补能。

3、安全性高:车辆电池组都有供应商统一更换,维护和管理,这样有利于延长电池的寿命,提升车辆的安全性。

4、价格低:采用换电式补能方式的车辆可以利用所在地峰谷电价来进一步降低充电成本。

对于纯电式重卡,卡友最关心的两点就是动力表现、续航里程和安全性了,那么华菱汉马充换一体纯电动牵引车的表现如何呢。

华菱汉马充换电一体纯电重卡

华菱汉马充换电一体纯电重卡

安全——主被动安全设计降低行车风险

由于车辆采用了背挂式电池组的设计,不少卡友会质疑整车的安全性,无需担心!据了解,华菱汉马纯电重卡车辆采用了高强度车身设计,驾驶室整体冲压成型;并且通过了欧洲ECE R29碰撞试验,发生碰撞时驾驶室整体大尺寸后移,确保驾乘人员安全。

在主动安全方面,这款车型还可以配置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DMS(驾驶员安全健康监测系统)、TPMS(胎压监测)、前轮防爆装置、360环视、AEBS(预先紧急制动体系)、BSD(盲区监测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多项主动安全功能,进一步提升了安全驾驶。

动力——分分钟“快速回血” 动力链可靠且高效

搭载360KW大功率电机,匹配汉马9档AMT变速箱、配备宁德时代电池,整车在军用试验场完成续航、电耗、充电、安全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等多个维度的全面测评,并通过70万公里严苛测试,能够轻松胜任多种倒短业务运输需求。

整车续航里程达到200公里以上,可以实现3至5分钟快速换电,换电站电池箱充满约1小时,分分钟实现“满血再战”,更加适合重卡高频运营车辆的需求特性。

环保——绿色零污染

在绿色经济的大环境下,重卡电动化已成为了未来的发展趋势,并且在使用成本、运输效率以及在环保效应上,华菱汉马纯电动重卡更是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根据多地客户反馈,这款车运营时平均能耗1.38kWh/km左右,在使用成本上,每行驶一公里仅需要1块钱左右,远远低于柴油车的燃油费用。从长期、高频的运输业务来看,其日常运营成本优势一目了然,更不必说其带来的巨大的环保效益。按照充分燃烧1升柴油将会排放2.63kg二氧化碳、以及柴油车百公里30升油来计算,华菱汉马纯电重卡百公里运营比柴油车能减少78.9kg左右碳排放。随着车辆运营里程的增加,将会带来巨大的环保效益。

华菱汉马充换电一体纯电重卡

华菱汉马充换电一体纯电重卡

如果卡友面临着环保升级压力,是矿山、港口、建筑工地、钢厂内倒、城市运输等运输环境,又追求高效运输,不妨试试这款车!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