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小松联合索尼等三家公司 成立智能建筑公司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5月10日消息,小松集团、NTT DOCOMO公司、索尼半导体集团和野村综合研究所联合宣布,将共同成立一家名为EARTHBRAIN Ltd.的新公司,该公司将支持建筑业的数字化转型,以大幅提高安全性、生产力和环保性。新公司也将继续发展小松的“智能施工”解决方案,并在全球范围内扩展服务。

小松致力智能建筑领域

小松致力智能施工领域

结合这四家公司的专业知识和技术,EARTHBRAIN将服务于下一代智能建筑中。

下一代智能建筑将与数字孪生技术有更多融合(数字孪生技术即充分利用物理模型、传感器更新、运行历史等数据,集成多学科、多物理量、多尺度、多概率的仿真过程,在虚拟空间中完成映射,从而反映相对应的实体装备的全生命周期)。EARTHBRAIN表示,公司未来将致力于开发并提供可视化设备、远程实时监控,以及对建筑设备、地形、操作员、环境因素等内容的分析、优化的应用程序。

此外,通过数字化智能平台来链接并控制施工过程中涉及的各个环节,EARTHBRAIN将有效提高未来建筑领域的安全性和生产率,创造更智能、更高效的工作环境。

小松联合索尼等三家公司 成立智能建筑公司

小松联合索尼等三家公司 成立智能建筑公司

据悉,小松将拥有新公司54.5%的股份;NTT DOCOMO将提供5G和IoT网络、云基础设施、图像分析以及数字孪生技术的实现;索尼将开发并提供传感技术和数据收集系统,以编译信息可视化数据;野村证券将基于商业模式的转换和数字化开发提供解决方案和服务。(信息来源: Constrution Equipment )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