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联重科ZAT8000H7——王者的自我进阶

中联重科ZAT8000H753是销量持续火爆的风电神器,上市至今一机难求,一直保持着市占率第一的王座。4+3分体式吊臂,45米风电鹅头臂,单片式超起,上下车独立发动机,底盘油气悬挂,全桥转向等配置都是坐稳第一的有力支撑。

中联重科ZAT8000H753

中联重科ZAT8000H753

持续创新

中联重科始终秉持着探索、创新的态度,不断深耕吊装领域。并且中联重科一直贯彻着客户至上的原则,坚持想用户之所想,不断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且高效率地对产品进行更新升级,只为解客户之所需。上市以来,中联重科持续创新、ZAT8000H753持续升级,以不断的适应社会的发展以及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高度提升

2019年7月,ZAT8000H753大幅提升风电吊装性能,由满足85米高度风机安装升级至满足90米高度风机安装,同时将风电动臂改进成风电鹅头臂,增加配重完全自装卸功能,可以实现整体安装,拆装简便,短途运输时无需拆除,使用方便,吊装高效,有利于大幅提升风电作业便捷性。鹅头臂的应用不但提高了设备吊装的综合安全系数,还降低了对吊装平台大小的要求,更好的适应山地性风电场场地窄小的特点,为更快、更安全完成风力发电机组的吊装工作提供了保障。

强度提升

2020年3月,再次大幅提升风电吊装性能,将90米高度风电安装由覆盖2.0MW提升至覆盖2.5MW机型,同时扩展100米2.0MW风机机型吊装性能;超起由板式结构改为桁架臂式结构,抗风性能更优;底盘改445大轮胎,增加1桥液驱,承载、爬坡能力更强;一键液驱、独立支腿遥控器、4.0系列全新造型两室、长、短臂伸缩组合配对等多项智能化技术确保风电作业更高效更安全。

负载率提升

2020年6月,针对风电场不断提高的负载率要求,90米高度风电性能提升5%,安全余量更大,作业更安全。负载率的提升使得经济效益、安全效益和环境效益都得到了更好的落实。

多能力提升

2021年5月,ZAT8000H7又大幅提升风电吊装性能,90米高度风电安装由覆盖2.5MW机型提升至覆盖3.0MW机型,3.0MW机型很好地继承了2.5MW机型的一系列优点,助力客户应对新挑战,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100米高度风电安装也由覆盖2.0MW机型提升至覆盖2.5MW机型。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履带起重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QUY650履带式起重机

中联重科QUY650履带式起重机

合计 101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