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投资2600万美元,斗山山猫北美工厂完成扩建!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近期,斗山山猫北美公司已经完成了在明尼苏达州利奇菲尔德制造工厂的扩建。项目历时15个月,从7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和制造空间增加到将近200,000平方英尺,整体规模增加了近两倍,总投资2600万美元。

斗山山猫北美工厂完成扩建

斗山山猫北美工厂完成扩建

利奇菲尔德工厂可完成山猫机械的整装并完成250多个零部件的生产。此次扩建增加了新的装配线,并升级了输送机系统、涂装线、气候控制系统等等。 斗山山猫北美地区总裁Mike Ballweber表示:“这项投资是为了满足客户和经销商对山猫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对此项目完成,使我们的团队感到无比自豪。我们很高兴扩大我们的生产范围,并继续支持我们不断扩大的产品线和客户群。”

此次投资扩建也为该地区带来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经济增长。目前,斗山山猫正在为研发、制造、运营等岗位招聘110名全职永久雇员。当前主要增加的职位有组装工人,焊工和物料搬运工等职位。

“利奇菲尔德对于山猫而言仍然存在着许多巨大的机遇。””斗山山猫利奇菲尔德运营经理Mike Kiefer表示,“这种扩张扩大了我们的制造业务,同时也为米克尔县和双子城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信息来源:CONSTRUCTION EQUIPMENT)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