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开山碎石气盖世 6台神钢SK500XD-10 SuperX矿山机交付使用

实力成就重托,2020年4月8号,安徽省淮南市舜岳水泥厂小武山施工现场迎来了6台神钢SK500XD-10 SuperX矿山机,客户代表与神钢代表在项目现场举行了交机仪式。

6台神钢SK500XD-10SuperX交付

神钢SK500XD-10 SuperX作为神钢矿山型挖掘机的全新力作,自上市以来以稳定的性能,强化的机身结构,高效的作业能力,更低的油耗,受到市场广泛好评。同时,神钢SK500XD-10 SuperX还可以搭配破碎锤,松土器,打桩机等工作装置,以满足矿山作业的不同需求。

而此次客户正是看中了神钢产品的卓越性能,一次性购买了6台,并配置了神钢定制破碎锤,这也展现了客户对神钢品牌的信赖及对神钢产品的信心。交机仪式后,神钢SK500XD-10 SuperX立即开赴现场展开了作业。

在此小编也特别感谢客户对我们的支持与信任,希望全新神钢SK500XD-10 SuperX矿山机能陪伴你们征战矿山,无往不利,为客户带来超越期待的使用价值。

*点击观看交机仪式现场视频

SK500XD-10 SuperX预留破碎锤配管,可轻松改装破碎锤,打击力强,作业效率高,还特省油。

此外,针对矿山工况,增厚大小臂,强化加固底盘,增强耐久性和稳定性。

(来源于神钢建机KOBELCO )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神钢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神钢SK500XD-10 SuperX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257kW

工作重量:53000kg

铲斗容量:2.8m³

最大挖掘深度:737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神钢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神钢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