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第一季全国数十个项目完美交付,三一筑工彰显硬核实力!

2020年,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开工装配式建筑共计6.3亿㎡,较2019年增长50%,占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约为20.5%,完成了《“十三五”装配式建筑行动方案》确定的到2020年达到15%以上的工作目标。2021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在装配式建筑方面,国家和地方相继出台了多个政策和补贴,经过市场反馈,装配式建筑在2021年第一季度有所回暖,并有持续上升的趋势。

在2021年一季度,三一筑工数十个项目完美交付。在安徽、浙江、陕西、山东、广东、四川、湖南等地共交付30余条PC生产线。疾慢如仇,三一速度,三一PC生产线安装周期达到了31.5天,质量与速度兼具,创造行业奇迹。

图

一条生产线的交付,要经过方案设计、基础施工、设备安装、设备调试、试生产,然后才能验收交付。为确保设备安装质量,三一筑工特设立质保部门,在设备验收前,对安装的每个细节质量进行检查和督办整改,直至没有问题才确认验收,让每一个客户都体验到三一的“完美交付”。

PC生产线和ALC生产线都是自动化程度高,运行环境复杂,可靠性要求较高的设备。依托三一集团强大的智能制造能力,三一筑工PC、ALC生产线设备引入全球最领先的精益制造,执行6σ质量管控标准,采用组对机器人、焊接机器人、桁架机械手进行激光焊接、等离子焊接等工序,拥有80%的自动化率,确保给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PC生产线和ALC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

PC生产线和ALC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

除了高品质的制造质量,现场安装也必须精益求精。三一筑工拥有一支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的专业安装服务队,从安装的人员、工具设备、作业功法、物料模块化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

技能优异的技术工人

技能优异的技术工人

为了确保安装服务品质,三一筑工的安装服务人员均为公司自有资源,同时公司定期组织培训考核,确保技能、产品知识处于最优状态。三一筑工安装服务团队的核心员工是从三一集团数万名员工中层层筛选而来,具备特种作业(行车、叉车、起重、焊、电、钳)资质和优良的工作业绩背景。大部分安装员工为多能工,技能优异。

品质上乘的工具

品质上乘的工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提高安装质量和作业效率,公司根据安装作业环境,为安装队配备了业内品质最优的的全套专业工具。对电气安装调试人员,还专门配备工具包,极大提高了电气作业质量,使产品的稳定运行更有保障。

安装作业手册:PC生产线和ALC生产线设备种类繁多,管理团队为每个设备都编制了安装作业指导手册,设备安装的每个步骤都有标准手册作为指导。从而使每个队伍安装的产品质量保持高度一致。

部品预装和产品模块化设计:从设计源头出发,将产品模块化,大部分产品的大部分组装工作在公司内完成,在客户现场按模块组装,减少现场作业量和作业难度。

三一筑工管理团队还通过数字化手段,实时了解现场进度情况,要求所有员工穿戴齐备、规范,每个队伍每天召开班组会议,每天整理安装场地,做到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的6S要求。通过该数字化管理,还能及时调度解决出现的异常,确保标配项目在规定时间内实现交付。

(本文来自:三一筑工装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三一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