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轻松躺赚2000元!看他们如何玩赚三一全员营销

三一全员营销上线以来,已有超万名用户注册,有不少老铁也已成功推荐购机。一哥最近采访到几位拿到佣金的用户,发现不少致富新姿势,快来一起看看他们的躺赚妙招吧。

范总2012年入手的三一215挖机

研发也能卖挖机?推荐购机超便利

一键生成海报超便捷

一键生成海报超便捷

推荐人:许先生 辽宁沈阳

成功推荐:三一485挖掘机

推荐佣金:2000元

创富妙招:

许先生是沈阳三一重装数字化部的技术工程师,家里以前从事过挖机行业,有很多亲戚朋友也做这行。许工说,去年关注公众号发现有全员营销,刚好身边有圈子,就让亲戚帮忙宣传下。没想到一键分享张海报,就成功推荐了台485挖机,相比传统推荐购机,线上推荐更便捷,指向性好,成功率也更高。

质量不输进口!好设备更好推荐

推荐人:范先生 江苏淮安

成功推荐:三一205dpc挖掘机

推荐佣金:1000元

创富妙招:

范总最初以驾驶员入行,从业已20余年,现在手上有2台三一215挖机,用了多年三一,感觉质量品质都很好,售后响应也快,完全不输合资、进口品牌,朋友想买挖机便会优先推荐三一。因为范总自己也开挖机,平时就会让朋友到自己车上实地干活体验机器。范总说,现在挖机行业竞争太激烈,为了养两台挖机都是各个地方到处跑,有了三一全员营销后,就可以推荐跨区域的朋友购机,不受地区限制,使用操作也很方便。既不影响自己的主业,又多了一个创富的小副业。

人人皆可创富的新机会

中为罗经理

中为罗经理

推荐人:罗经理 湖南长沙

成功推荐:三一微挖、小挖、中挖各1台

推荐佣金:2000元

创富妙招:

罗经理现在是三一油品事业部的营销经理,以前曾做过微挖销售,手上积累了不少资源。虽然现在不卖挖机了,但仍有很多老客户来咨询。罗经理说,按照以往还得先找到当地的销售,现在注册了全员营销,便能线上一键分享设备给客户,简单易操作。而且零门槛注册,人人皆可卖设备,轻松创富不设限。

佣金奖励持续提升中,1000元、2000元、5000元、10000元、20000元.......上不封顶,赶紧扫描下图二维码,免费注册三一全员营销,全民卖机不受限,佣金收益到账快,0成本创业当老板!

三一

(来源于三一重工官方号)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三一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