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使用说明书编写导则》第二次编写会议在徐州召开

《塔式起重机使用说明书编写导则》

《施工升降机使用说明书编写导则》

第二次编写工作会议在徐州召开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施工机械化分会组织编写的《塔式起重机使用说明书编写导则》、《施工升降机使用说明书编写导则》(以下简称两项标准)团体标准第二次编写工作会议2021年4月8-10日在江苏徐州召开,来自全国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的制造企业、租赁企业、施工企业、安监部门等单位的40余位参编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承办单位徐州建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泳泳、常务副总经理王建军参加了会议并致欢迎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施工机械化分会秘书长吴学松代表编写组织单位和主编单位介绍了两项标准第一次编写会议之后工作开展情况及标准第2稿产生过程。与会代表对两项标准第2稿的内容、条款进行了充分讨论,对标准框架和主要章节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补充完善意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塔式起重机使用说明书编写导则》、《施工升降机使用说明书编写导则》在主编单位和参编单位分工协作、积极努力下,尤其在2020年7月第一次编写工作会议后,经过反复修改,两项标准初稿渐趋完善。两项标准对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使用说明书的内容设置、编写原则进行了规范,分别对使用说明书中关于产品的性能参数、安全规则、安装、操作、维护及说明书格式、版本编号等做了具体规定。该两项标准将于近期开始征求意见,预计2021年8月发布。

《塔式起重机使用说明书编写导则》、《施工升降机使用说明书编写导则》

《塔式起重机使用说明书编写导则》、《施工升降机使用说明书编写导则》

与会代表一起参观徐州建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与会代表一起参观徐州建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徐州建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作为本次会议承办单位,为会议提供了周到服务和大力支持,与会代表表示感谢!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一起参观了徐州建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并做了交流,对徐工塔机近年的发展进步和精细的质量管理等留下深刻印象。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