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超百亿投资!三一、山河智能布局汨罗,供应链+配套是主角!

4月8日上午,2021年长岳合作·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长沙经开区汨罗飞地园)产业链企业对接洽谈暨招商签约活动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内外112家企业齐聚现场洽谈合作,三一集团汨罗产业园项目、山河智能汨罗产业园项目等10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201亿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副省长朱忠明,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长沙市领导沈裕谋,岳阳市领导王一鸥、李爱武、徐新楚、邱虹、刘晓英,以及长沙县、长沙经开区、汨罗市党政主要负责人,各级相关部门单位、长沙市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相关商会负责人等共同见证项目签约。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三一、山河智能等10个项目集中签约,副省长朱忠明,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长沙市领导沈裕谋,岳阳市领导王一鸥、李爱武、徐新楚、邱虹、刘晓英,汨罗市领导喻文、朱平波等共同见证。

参与本次签约的10家企业包括了三一集团和山河智能集团两大主机企业。其中三一集团PC装备制造暨供应链汨罗产业园项目总投资70亿元,主要建设预制混凝土(PC)装备制造和供应链汨罗产业园;山河智能汨罗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2亿元,主要建设主机产品生产项目和配套企业进驻。

投资20亿元的湖南工程机械职业技术学院,投资15亿元的上元集团精密机械制造园、伟邦智慧产业园2个"园中园"项目,宁波正一砼泵配件制造项目、苏州万利康精密组件制造项目、浙江永鹏实业机械紧固件项目、苏州宏德冠精密电子制造项目、青岛速霸数控机床项目5个工程机械配套项目同时在活动中签约。

各企业在活动现场开展产品展览、交流洽谈

各企业在活动现场开展产品展览、交流洽谈

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长沙经开区汨罗飞地园)由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汨罗市合作共建,是湖南省唯一正式实施,跨市州合作的"飞地"试点园区,也是湖南省唯一授牌的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

"山河智能汨罗产业园项目落户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是山河智能‘十四五’期间实现‘2年200亿元,五年再翻番’的重要保障。"山河智能执行总经理夏志宏对本次合作充满信心:"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将汨罗项目打造成山河智能高端装备的重要配套供应基地和绿色再制造基地,助力湖南打造工程机械行业先进制造、智能制造产业集群。"

(来源:网信汩罗)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