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激发创新活力 国机集团举办中长期激励专题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和国机集团改革三年行动中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的有关要求,指导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企业积极有序推进中长期激励,激发企业创新活力,4月8—9日,国机集团在京举办中长期激励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重点针对科技型企业股权和分红激励、超额利润分享及项目跟投机制等方面进行政策宣贯及解读。集团总经济师刘祖晴作开班讲话,集团系统内相关负责人近百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就做好中长期激励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充分认识做好中长期激励工作的重要性。集团各级企业,尤其是科技型企业要大胆解放思想,充分利用政策“工具箱”、打好激励组合拳,建立具有特色的多层次、系统化中长期激励体系,打造新时期国企改革的标杆和典范。

结合企业实际,运用好中长期激励政策。要充分考虑所属业务板块的中长期激励机制使用范围和激励效用,逐一梳理评估,运用好股权激励、分红激励等政策措施,帮助企业实现稳定发展的长期目标。

落实责任,统筹做好中长期激励工作。要加强监督,严格落实责任。相关工作要依法合规,公正透明。激励政策要因企制宜,稳妥推进,以增量为导向,做到合理分配。

本次培训遵循问题导向原则,进行了大量需求调研,甄选优秀讲师做课程设计和授课,同时邀请兄弟央企就中长期激励的实践经验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为参加培训人员就相关内容进行热烈讨论

图为参加培训人员就相关内容进行热烈讨论

为加强学习成果巩固,本次培训设置小组研讨环节。

经过两天的培训学习,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切实满足企业对市场化经营机制建立的指导需求,为推行中长期激励开拓了思路,对今后具体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帮助。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