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宏信建发再上央视!助力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顺利举行

日前,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正在扬州广迎宾客。央视《新闻直播间》多次给与报道,并特别回顾了2021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建设施工现场,宏信建发高空车再次出现在央视大屏幕上,此次宏信建发扬州项目采用多重保障,为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如期举办倾力护航。

央视视频部分内容

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也是继2019年北京世园会之后,这一代表世界园林园艺最高水平的展会再次在中国举办,并首次落户长三角地区。未来184天,26座国内城市和企业展园25座国外城市或国际组织展园13座江苏城市展园将在这里以花会友。=

宏信建发内容登上央视新闻直播间

宏信建发内容登上央视新闻直播间

2020年年底,宏信建发便成功入驻世园会地标国际馆和演艺厅的建设,凭借多品类高空车设备产品优势和参与国内众多重点展馆建设积淀的丰富经验,快速为世园会国际馆钢结构、给排水管道、幕墙和演艺厅内部装饰、通风、消防、水电等多个高空作业场景出具了完善的解决方案。

作业现场

作业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扬州世园会中最震撼的主体建筑,以江豚为蓝本的国际馆,高空作业建设最为复杂,它长达 250 米、跨度 60 米、最高 32 米,钢结构骨架、外立面由一个个充气薄膜搭建而成, 空间高、跨度大,工期紧张…….这对于高空作业方案设计及后期运营服务把控颇具挑战。

作业现场

作业现场

面对施工难题,宏信建发建立起一套完善的应对之策,一方面,施工前夕,业务经理便提前到现场勘察好环境,针对各个工序施工情况,共为项目配置了3种直臂车,1种越野剪刀车,2种电动剪刀车;另一方面,宏信建发服务运营团队,根据项目施工节点,合理安排高空车设备及时进场,最大程度为项目施工方降本增效,从产品选项配置、设备进场、高空车安全操作培训等各个环节循着项目节点全面推进展馆建设。

在通风管道安装工程阶段,需将管道材料提升至高处安装作业,需20米大平台大载重高空作业平台才可安全作业。关键时刻,宏信建发为其配置750斤大载重施工利器越野式剪刀车,无需使用其他工具,运输材料移动方便,直上直下大幅缩减施工周期,为项目准时交付赢得了宝贵时间。

(来源于宏信建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