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购机宝典】选购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七大要素 轻松购机无压力!

近几年,在国家基建政策的驱动下,工程机械市场再次迎来火爆行情,最为代表的挖掘机设备更是卖到脱销,用户购买设备都需要排队购买。但是,火爆归火爆,咱用户还需理性应对不能盲目跟风。大家都知道,基建和房地长建设必然离不开混凝土,混凝土想要运输必然离不开混凝土运输搅拌车。

选购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七大要素 轻松购机无压力!

选购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七大要素 轻松购机无压力!

那么,究竟如何选购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就成为众多工程朋友的一大难题,有时候虽然朋友推荐的品牌不错,但是自己去选购的时候看的各种品牌、各种参数让你眼花缭乱,不知如何去选。【点击进入易购机询价页面

今天第一工程机械网小编教大家选购混凝土搅拌运输车7大要点,助您轻松GET到满意设备!

一、根据自己的工资来选购搅拌车

如果是按方拿钱,那么可以建议您买罐体容积大一点的搅拌车,像12立方和14立方的。如果您是工程上给按月结工资的话,就没必要买那么大容积的,买个10方的就可以了,毕竟12方和14方的会贵上很多。

二、根据您经常跑的路面情况来选购

这个路面情况直接关系您购买时的后桥选择。如果您跑的路面那边很平坦,一般都是走的公路,那么可以选择单级减速桥。但如果您跑的路面情况不是特别好,有很多坑洼石头路还有很多坡道那样的,那么就选择轮边减速桥比较好。

三、罐体容积的选择

小方量搅拌车是现在卖的比较火的,小巧方便。当然要根据需求买,10、12、14方的也有。所以,需要先确定好容积。

四、搅拌车罐体质量的判断

搅拌车罐体的质量主要指罐体的厚度。现在一般都是6mm厚的锰板,车主可问厂家这个罐体多厚,若低于6mm厚的都不用考虑。

五、底盘与发动机的选择

搅拌车底盘品牌众多,有重汽豪沃系列、陕汽德龙系列、东风系列,重汽金王子系列、欧曼系列、江淮格尔发、柳汽霸龙等等。可根据自己喜好购买底盘。发动机的品牌也有几款选择,康明斯、潍柴等发动机是业界比较有名的,可根据油耗选择适合的发动机。

六、轮胎的选择

一般搅拌车出厂会有两种轮胎选择,一种是钢丝胎,一种是尼龙胎,性能上钢丝胎远胜于尼龙胎,但价格比较贵,车主可根据经济条件自选。值得注意的是顾客在买的时候要先问好这款车是原厂配的钢丝胎还是尼龙胎。防止被骗得花了钢丝胎的钱却买了尼龙胎的车。

七、液压三大件的选择

液压三大件是搅拌车的选购重点,三大件分别是液压马达、液压泵和减速器。三大件进口的目前优于国内,德国的居首,其次是意大利和美国,价格也比较高。国内液压三大件近些年也做得不错,根据个人经济条件自选。

从以上七大方面考虑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最好的混凝土搅拌车,并且可以通过第一工程机械网易购机进行相应产品询价哦~~~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混凝土搅拌车推荐全部机型 >
三一SY412C-10W( Ⅵ )-D 搅拌车

三一SY412C-10W( Ⅵ )-D 搅拌车

合计 2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