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桩基项目鏖战正酣,徐工大吨位桩工产品档期不断!

2021一季度收官、二季度打响之际,桩工机械市场正大干快上,一片热火朝天,旋挖钻机鏖战超级工程正酣,大吨位产品尤为火爆。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徐工大吨位桩工产品同期销售增长190% ,多款利器奔赴一线,活跃在各大工地。

各地基础项目现场,机器轰鸣,人影交织,徐工桩工机械“巨无霸”们今年似乎格外忙碌,足迹遍布大江南北,频繁高调亮相。

徐工桩工产品

徐工桩工产品

安徽马鞍山

2月17日,央视现场直播马鞍山长江公铁大桥开工建设,在央视镜头中,徐工大吨位旋挖钻机XR600E、XR550HD双雄并立,钻进钻出,高效成桩,央视无滤镜直拍下以硬实力“圈粉无数”。2台全球最大吨位旋挖钻机徐工XR800E、1台全球最深钻孔旋挖钻机徐工XR700E也在近日入场马鞍山公铁大桥建设现场。

马鞍山长江公铁大桥开工建设现场

马鞍山长江公铁大桥开工建设现场

云南曲靖

六台徐工旋挖钻机群机助力四目河公园改造提升项目施工。该工程主要以钢筋混凝土灌注桩基为主,且地质多样化,有硬岩、半岩地质,施工中徐工大吨位旋挖钻机XR360、XR400E尽显雄风!

云南曲靖四目河公园改造提升项目施工现场

云南曲靖四目河公园改造提升项目施工现场

宁夏

银昆高速彭县段施工现场,徐工XR600E和XR400E正在硬核秀实力。XR600E也是迄今为止整个西北地区最大的旋挖钻机。该地区建设技术难度大、施工工艺复杂,施工地质主要为黄土砂卵、岩石,面对2.2m直径孔、桩深90m,徐工XR600E轻松入岩。

宁夏 银昆高速彭县段施工现场

宁夏银昆高速彭县段施工现场

银昆高速公路的建设,将有效改善宁夏中南部地区交通路网条件,有利于巩固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区、陕甘宁革命老区的脱贫攻坚成果。

桩工行业浪起潮涌,旋挖钻机市场也是千帆竞逐。火热的市场需求在催生购买力的同时也在倒逼厂家迭代升级,徐工基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优化产品配置和工艺工法,打造“三高一大”产品,在深度应用中不断寻求新的突破!

(来源于徐工基础)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旋挖钻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R280D旋挖钻机

徐工XR280D旋挖钻机

合计 1819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