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感恩有你,情有独“重”:山重建机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开启

建党100周年海报

建党100周年海报

值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山重建机为感恩多年以来为党、为军工、为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和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和巨大奉献的广大经销商老员工、老用户朋友。山重建机党委发起了“感恩有你·情有独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感恩有你·情有独“重”

感恩有你 · 情有独“重”

——活动规则——

活动目的:

1965年,山重建机前身——国营九四二六厂诞生,主营军工产品高射机枪的研发与生产,为国防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此过程中形成了强大的“军工魂”精神,直到今天,这一精神仍鼓舞着山重人向着更高领域迈进。九十年代,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我们开始由军品生产向民用生产领域转移,军转民,转的是产品,不转的仍是那恒久未变的“军工魂”。1994年,引进小松、利勃海尔技术,开始进军液压挖掘机行业,全体员工始终秉承着“军工报国、甘于奉献,为国争光、勇攀高峰,精益求精高端卓越”的信念,为新的事业奋斗不息。2004年,公司更名为山东众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10年3月16日更名为山重建机有限公司,整合了山东众友和山推股份的挖掘机制造资源优势;2011年8月19日,山重建机万台液压挖掘机生产基地落成,产品技术、制造能力、销售渠道等优势凸显,正式开启了公司发展新纪元。一路走来,全体干部员工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累计在全国销售挖掘机达5万余台,为各地经济建设贡献山重力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为感恩多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我们拟通过各种媒体寻找多年以来为党、为国家、为我们国有企业品牌默默奉献的人。

感恩一路同行,我们不忘初心,将以“礼”相待。

活动主题:

感恩有你 · 情有独重

活动参加范围:

山重建机挖掘机老用户、经销商老员工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1日

活动说明:

参与活动人员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获得参加资格。

3

山重建机挖掘机老用户群体提交内容有:本人与挖掘机的合照、视频(JCM、STRONG、山推挖掘机品牌),照片需清晰显示挖掘机产品的标志或生产铭牌;报名材料备注:姓名(或昵称)+联系方式(手机号码)+所在城市。

经销商老员工群体提交内容有:姓名(或昵称)+联系方式(手机号码)+所在城市+服务经销商公司名称。

资格审核:

山重建机挖掘机老用户群体:根据登记信息山重建机连同经销商进行资格审核,需审核信息真实性、购买挖机数量。

经销商老员工群体:根据登记信息山重建机连同经销商进行资格审核,需审核信息真实性、服务年限、信誉度、贡献度。

活动回馈方式:

经销商老员工:审核后将授予山重建机“荣誉员工”并颁发金银纪念章,邀请全家齐鲁游等;

山重建机挖掘机老用户:审核后颁发金银纪念章,享受购机惠上惠,邀请全家齐鲁游等。

有任何报名问题可以拨打0539-2652115咨询。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山重建机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山推挖掘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推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推SE60-9挖掘机(市政园林专家)

山推SE60-9挖掘机(市政园林专家)

合计 208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山推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推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