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芬兰Terrafame矿场投资最新的日立采矿技术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日立建机(欧洲)NV(HCME)高兴地宣布达成协议,向芬兰Sotkamo附近的Terrafame矿场提供两台最新的EX3600-7超大型挖掘机和七台EH3500AC-3刚性自卸车。新机器将装配符合欧盟V级排放标准的MTU发动机,并与HCME的芬兰授权经销商Rotator Oy达成协议,取代公司现有的Hitachi车队。

EX3600-7s和EH3500AC-3s的调试将于2022年9月开始,并于2024年12月完成。该过程将由Rotator进行管理,该公司的零件和技术支持团队为采矿作业提供支持。自2008年开始生产以来,它一直以该基地为大本营,负责日立机队的维护和保养。

EX3600-7组装

日立超大型挖掘机EX3600-7组装

目前,Terrafame使用三台EX3600-6反铲超大型挖掘机为13辆EH3500ACII刚性自卸卡车装载矿石或覆土,而前者则被运送到6000公顷场地的主破碎机。Terrafame金属生产厂随后进行生物浸出和金属萃取过程生产镍,锌,钴和铜,这些金属适用于不锈钢,防腐和电池等应用。

强大的伙伴关系

自2006年首次访问该站点并于两年后调试采矿设备以来,日立与Terrafame矿山和Rotator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从那年起,第一批EX3600-6和三台EH3600ACII累计作业了大约63,000小时,这些将是最初要替换的产品。该现场调试的最后一台机器是2018年的第三台EX3600-6,此后每年平均作业约6600个小时。

现场EH3500AC-3

日立EH3500AC-3刚性自卸车

Terrafame采矿运营总监Seppo Voutilainen说:“我们很高兴通过与Rotator达成的协议来更新我们的日立采矿设备。” “做出此决定的关键因素是我们与经销商多年以来的高度合作以及日立机械在整个生命周期成本的竞争优势。

“我们相信,现有合作伙伴关系的强大实力将使在未来几年内更容易对挖掘机和自卸卡车进行更新。此外,将新设备与日立集团内现有的新技术配合使用的能力不仅支持设备的使用寿命,而且还有助于管理我们未来生产的碳排放。”

HCME采矿和采石技术销售经理Malcolm Edwards说:“ Terrafame的投资凸显了人们对新系列EX-7挖掘机和AC-3卡车拥有的信念。” “ Terrafame与Rotator之间的最新协议也表明,矿山中现有车队享有很高的利用率和正常运行时间。

“作为日立公司对采矿计划的初步研究的一部分,我在2006年首次与经销商代表一起访问了这片未开发的土地。从那时起,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就随着机器的可靠性,HCME人员的专业知识以及Rotator出色的售后支持而发展。我们要感谢Terrafame对日立所做的不懈努力,并希望在未来能够共同努力。”

智能采矿解决方案

自1979年开发出工作重量在159吨至173吨之间的液压挖掘机以来,日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HCM)继续满足对更大机器的需求。此外,日立的刚性自卸车旨在有效地运输在Terrafame等大型矿山中挖掘的资源。

日立的AC-3系列刚性自卸卡车配备了智能技术,具有成为HCM自主运输系统的一部分或将其电源切换到高架电缆的高架电缆的能力。借助EX-7系列,日立公司对更智能的矿用挖掘机的愿景也正在实现,因为它们可与矿山的其他部件连接在一起,从而创造出无缝的操作体验。

日立正与其他自主采矿技术和服务合作,以构建一个集成的生态系统,其中所有事物都相互关联。这将允许合并和分析整个操作中的数据,以提供有价值的见解,并降低相关的风险和成本。

此外,HCM的远程机器监控系统ConSite通过发送每月的自动运行数据报告,将Hitachi的所有者,站点和经销商连接起来。该系统通过智能监控每台机器,实时发送紧急服务和维护警报,以提高可用性和性能,并降低维护成本。

“通过不断为矿山提供最先进的技术,产品和服务,日立继续满足客户的需求,为他们的运营创造附加值,并超出他们的期望,”马尔科姆补充道。“日立集团内部的先进技术已经过完善,可以为全球采矿业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

(来源于www.hitachicm.eu)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日立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日立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日立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日立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