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服务】柳工2021“客户关爱行”服务走访走进广西

四月的小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在广西柳工代理商千里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现场举办了“2021柳工尊享会客户服务走访活动”出征仪式,服务人员接过华南战区的大旗,齐声喊出“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随后,湖北,广东,江西、广西四区域的服务车次第驶出,开启每年一次的春季客户走访活动。

柳工2021“客户关爱行”服务走访走进广西

广西站走访时间预计8天,深入南宁、柳州、桂林、河池、来宾、灵山等地,为用户现场解决问题,详细了解记录设备日常的工作情况、操作使用与保养情况。

柳工尊享会—广西站

柳工推土机客户服务走访

短暂紧凑的出征仪式结束之后,广西站服务团队驱车来到南宁某工地,在工地上探访了一位推土机用户许老板。他2018年接触柳工推土机,用了设备之后直呼“相见恨晚”,自此之后就一直购买柳工推土机,先后买了9台。由于设备都是自用,许老板对推土机最大的需求是“力量大,油耗低”,他表示,柳工推土机超出他的预期。

△ 柳工服务现场解决问题

 柳工服务现场解决问题

在现场,许老板之前反馈的问题得到快速解决。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许老板经常听驾驶员说,推土铲刀板后面的油缸经常会被碰到,需要加固一下油缸护板。在现场,柳工服务人员“三下五除二”就解决了。

△ 服务工程师为客户清洗滤网

服务工程师为客户清洗滤网

众所周知,设备购买之后,在整个寿命周期的使用过程中,服务售后至关重要。许老板表示,他对柳工售后服务非常满意,未来购买推土机的话,会继续选择柳工。

 柳工推土机客户服务走访

柳工推土机客户服务走访

柳工挖掘机和装载机用户服务走访

△ 柳工大客户欧总

柳工大客户欧总

同样是对售后非常在意的欧老板,也是被柳工售后服务“征服”。从2004年到现在,他一直采购柳工装载机和挖掘机,时至今日,在工地一角还停放着两台柳工元老级铲车。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台小时数超过20000的老铲车依旧在服役,只是退居二线,做了备用车。

△ 柳工已服役超两万小时的装载机

 柳工已服役超两万小时的装载机

此次“柳工尊享会客户走访活动”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在欧总的工地现场,柳工的服务人员为挖掘机做全方面的清洗和维护保养,全面贯彻柳工“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精神,柳工的服务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2021柳工尊享会客户服务走访活动

“2021柳工尊享会客户服务走访活动

(来源于柳工挖掘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柳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柳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柳工9075F小型液压挖掘机

柳工9075F小型液压挖掘机

合计 3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柳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柳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