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日立拟近百亿美元收购美工程数字化企业,赋能工业互联网建设

近日,日立宣布将收购硅谷科技公司GlobalLogic。此次收购遵循日立美国子公司Hitachi Global Digital Holdings Corporation(“HGDH”)与GlobalLogic的母公司签订的最终协议执行,此项交易须遵守惯例条件和监管批准,预计将于2021年7月底完成。

日立宣布将收购硅谷科技公司GlobalLogic

日立宣布将收购硅谷科技公司GlobalLogic

通过本次收购,日立预计将吸取GlobalLogic领先的工程数字化能力以及深度联结的客户群体,从而增强“Lumada”(日立物联网核心平台,帮助基础设施实施数字化转型)效能,在此之前,日立已成立Hitachi Vantara,通过实施数字基础设施、数据管理和数字解决方案业务,发挥Lumada在全球市场业务增长方面的关键作用。

此外,本次收购还有利于加速日立在全球范围内的铁路、能源和医疗保健等社会基础设施行业的先进数字化转型,从而使得其汽车系统业务(Hitachi Astemo)与其聚焦的五个核心行业(IT、能源、工业、移动和智能生活)中实现协同。通过与客户合作共赢,日立大力发展社会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高社会、环境和经济价值,助力实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GlobalLogic:快速增长的先进数字化工程服务技术公司

GlobalLogic总部位于硅谷,是数字化工程服务市场中快速增长的头部企业。GlobalLogic在14个国家拥有2万多名专业人员,在全球范围内运营工程设计工作室工程软件产品服务中心。

GlobalLogic总部位于硅谷,是数字化工程服务市场中快速增长的头部企业。

GlobalLogic总部位于硅谷,是数字化工程服务市场中快速增长的头部企业。

GlobalLogic拥有先进的深度“chip-to-cloud”软件工程技术,在设计研发的丰富经验和垂直领域的深厚专业知识。将这些优势结合,GlobalLogic通过设计和开发产品、平台和数字化体验的科技创新软件,为客户创造新的现金流和增量价值。该公司拥有坚实的客户基础,超过400客户由市场领导者和一线品牌组成,覆盖通信、金融服务、汽车、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科技、媒体娱乐以及制造等行业。

本次双方强强联合,势必助力日立在行业数字化趋势下更进一步。

强强联合:数字化转型是大势所趋

目前,数字转型(DX)投资正在全球以加速增长。IDC预测,到2022年,全球65%的GDP将在数字化转型企业的产品和服务的推动下实现数字化。

而这些数据未考虑新冠疫情的影响。事实上,数字化转型始终是全球各类组织的优先考虑事项,而新冠疫情只是扩大了企业对新的数据驱动型商业模式、客户体验和联网生态系统的需求。但是,大量组织不仅缺乏设计和部署全新数字平台的知识和经验,更因缺失数字化产品与体验方面的科技创新能力而面临挑战。在此背景下,对GlobalLogic服务的需求正在极速增长,日立子公司与GlobalLogic合并后,双方将有更大机会抢占这一庞大市场。

本次收购GlobalLogic,将成为Hitachi Lumada数字解决方案中一个强有力的增长引擎。

本次收购GlobalLogic,将成为Hitachi Lumada数字解决方案中一个强有力的增长引擎。

日立一直在通过其数字化技术推动产业转型与提供更先进、更智能的社会基础设施,以完成从商业创新到社会创新的战略转型。作为2021年中期管理计划的一部分,日立此前承诺将主要通过Hitachi Vantara 对IT行业投资1万亿日元,从而加强包括数字产品、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关系、前端和交付能力在内的数字能力。而本次收购GlobalLogic,将成为Hitachi Lumada数字解决方案中一个强有力的增长引擎。

互利共赢:科技实力与市场份额的共同增长

日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shiaki Higashihara表示:“收购GlobalLogic为日立提供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新机会,我们可借此扩展Lumada解决方案和服务产品,不仅可以为客户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提供更大价值,并且能够进一步在全球中扩大市场范围。GlobalLogic领先的沉浸式设计与创新和Hitachi在IT、运营技术和产品方面的专业知识将协同增效,这将帮助我们在全球社会基础设施领域中,实现成为领先的数字转型创新者的目标。我们将共同为全球不断增加的公司客户创造新的社会、环境和经济价值,并通过为实现可持续社会做出贡献来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

“为了更好地吸引客户、创造新的收入流和推动实现更高的生活质量,各行各业都在借助数字技术进行转型。”GlobalLogi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hashank Samant表示。“这一市场趋势让我们面临着巨大的机遇,很高兴能与Hitachi一起踏上这一旅程,将我们的集体智慧、技术实力和市场影响力结合在一起,将能够在数字化转型业务中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GlobalLogic预计在2021年的收入将达到12亿美元,调整后利润率将超过20%。凭借高盈利能力和强劲的收入,GlobalLogic将力争到2028年实现调整后净利润超过10亿美元。目前,日立子公司与GlobalLogic母公司已达成一致意见,收购股权价值为85亿美元,企业价值为95亿美元。

(本文来自地球能量局)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日立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日立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日立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日立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