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指导工作,亲切关怀,小松中国和住贸集团领导莅临武汉小松参观指导

2021年4月7日,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松中国)营业本部长费春江、小松中国营业本部代理店营业部部长戴立新、小松中国华东办事处主任王文韬、住贸工程机械商贸(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住贸)总经理安田和弘一行,莅临武汉小松参观指导。武汉小松董事长杨烨炀、总经理雷亮、副总经理朱培星携全体员工热烈欢迎小松中国及住贸各位领导检查工作。

小松中国和住贸集团领导莅临武汉小松参观指导

小松中国和住贸集团领导莅临武汉小松参观指导

参观指导

在杨烨炀董事长、雷亮总经理和朱培星副总经理的陪同下,领导们参观了武汉小松的办公场所、维修车间、零配件仓库,并对公司环境以及目前承揽的大修业务给予了高度评价。武汉小松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满足客户的需求,追求“安全 诚信 品质 高效”的企业价值观,与湖北广大新老客户长期保持着互利共赢的友好合作。

武汉小松

武汉小松

参观零配件仓库

参观零配件仓库

参观车间

参观车间

会议交流

参观结束后,领导们与武汉小松的营业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朱副总详细地向到访的各位领导汇报了本年度的营业工作重点以及各项工作的实施进展情况,并对未来工程机械市场状况、湖北市场未来发展趋势进行分析探讨。

会议交流

会议交流

领导们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结合我司目前的状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也为代理店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雷总代表我司全体员工对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感谢,我们会“忠您所托,尽我所能”继续为湖北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2021年是武汉小松成立20周年,同时也是小松制作所成立100周年,品牌的传承离不开品质,小松坚持以品质赢未来。我们有信心传承百年品质,携手再创辉煌。

(来源于武汉小松 )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小松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小松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小松PC2000-8履带挖掘机

小松PC2000-8履带挖掘机

合计 327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小松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小松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