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重载工况它锋芒毕露,临工建机LG95F轮式挖掘机靠得住!

【第一工程机械网 原创】无论是在国外还是国内,城镇绿化、道路修补等城镇化施工,都需要一款高效、安全、可靠的轮式挖掘机。日前,临工集团再次重拳出击,推出适应重工况、配置更高的LG95F轮式挖掘机,不但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更是公司对重工况及特殊工况轮挖市场的精准发力。

临工建机LG95F轮式挖掘机

临工建机LG95F轮式挖掘机

到底临工建机LG95F轮挖有哪些过人之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简单介绍一下。

临工建机LG95F轮挖,是在LG75F性能基础上,重点对液压系统、传动系统、制动系统、结构件强度等方面进行了强化提升,具备“可靠耐用、高效节能、安全舒适、维修便利”等特点,主要适用于木材、甘蔗、棉花及废金属等物料装卸作业,也可广泛用于园林绿化、市政工程、土方工程、路面破碎等工况。

可靠耐用:结构强化铸就铁布衫

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应对任务繁重、高强度的装卸作业,需要一副千锤百炼的钢筋铁骨。LG95F轮挖自重8500kg,动臂长3.8m,斗杆长2.1m,最大挖掘半径7.73m,最大挖掘深度4.27m,最大抓取重量1000kg。产品采用与山东临工履带挖掘机同平台生产的前端工作装置,拥有板材厚、焊缝牢、强度大、承载能力的优势,从而降低机器断臂、炸臂的风险,有效解决了轮挖产品结构件易疲劳断裂的行业难题。

临工建机LG95F轮式挖掘机

临工建机LG95F轮式挖掘机

LG95F轮挖的上架采用加强型设计,刚性好、载荷分布均匀,可靠性高。其下架为重载型箱式结构,抗扭能力强,适合重载工况。

行走方面,LG95F轮挖采用10吨级轮边减速重载驱动桥,爬坡能力强劲,承载能力大。前推土铲、后支腿设计,使夹装重物时更稳定可靠。产品采用新型制动气路控制方式,行车制动提升75%,驻车提升15%,行车过程更安全。其配有国内知名品牌16层级轮胎,耐磨性出色,多用途工况不在话下。值得一提的是,LG95F轮挖使用重载型下车、加长臂设计,降低整车重心,无论是物料装卸、土方挖掘还是破碎作业,都能稳如泰山。

临工建机LG95F下部行走部分拍图

临工建机LG95F下部行走部分拍图

斗容方面,LG95F轮挖标配0.3m³的大容量铲斗,相比同类其他品牌产品要大0.07m³,单次挖掘效率大幅提升。

高效节能:专有动力匹配技术,打造行业之星

外练筋骨皮,内练一口气。LG95F轮挖除了外家功夫了得,“内力”同样强劲。其搭载了定制的玉柴 YC4FA75-T300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 55kW/2200rpm,满足国三排放标准。其拥有低转速、两级自动降怠速功能,效果类似于汽车的自动启停技术,最大程度降低燃油消耗。产品应用临工专用280N·m大扭矩加强型变速箱,运用沃尔沃+临工独特的匹配技术实现变速箱与发动机完美匹配,避免出现换挡顿挫,爬坡无力等情况发生,满足不同工况车速需求。

临工建机LG95F发动机部位拍图

临工建机LG95F发动机部位拍图

液压系统方面,LG95F轮挖应用负载敏感液压系统,能根据操作者的意志对复合动作所需的流量大小进行按需分配,大流量变量柱塞泵使得动作控制更加精准、高效,同时还能起到节能的效果。

临工建机LG95F液压泵室位置拍图

临工建机LG95F液压泵室位置拍图

整机配置了KYB回转马达,抗冲击力强、性能稳定、回转平稳、制动更准确,使得产品作业效率更高。另外,设备选用恒立大功率液压泵,大通径主阀与大规格液压油缸,提升能力大,精准高效。

安全舒适:人机工程学设计,视野好、噪音低

想要受到老板的青睐,除了出色的硬件,安全和舒适性也得有过人之处。LG95F轮挖采用多级宽体驾驶室,空间大、密封性好、噪音低,可为驾驶员提供安全、舒适的操作环境。驾驶室左后侧位置为弧形玻璃,让后视野更加宽广。

临工建机LG95F轮挖驾驶室拍图

临工建机LG95F轮挖驾驶室拍图

驾驶室内部配有临工新一代彩色液晶监视器,拥有自检、监视、紧急故障报警和远程监控等功能,可实时监控机器运行状态。方向盘采用两段可调式方向柱,可根据驾驶员的操作习惯进行调整。LG95F轮挖使用原装进口操作手柄,操纵力小,能有效降低驾驶员的疲劳。同时,为了方便驾驶员使用辅具,其辅具动作操作按键被集成到先导手柄上,操作十分便捷。

临工建机LG95F轮挖驾驶室内部拍图

临工建机LG95F轮挖驾驶室内部拍图

此外,驾驶室还自带冷暖空调,一年四季都能为驾驶员带来最舒适的工作环境。座椅为高档悬浮式设计,舒适减震,可进行多方位、角度调整。

维修保养:方便、易维护

LG95F轮挖为节省客户时间和运作成本,对日常保养部件进行了合理配置,让保养工作省心省力。

临工建机LG95F轮挖尾部舱室拍图

临工建机LG95F轮挖尾部舱室拍图

其采用大角度可开式后机罩(机罩上有大量格栅式散热孔),便于日常维修和清理。燃油主滤、燃油预滤、先导滤清器、机油滤清器和电动燃油泵采用引出式设计,被放置在右侧舱室中方便后期维护。散热器后置,采用并列式分布,拥有出众的散热能力,使发动机及液压系统保持最佳工作状态。

临工建机LG95F轮式挖掘机

临工建机LG95F轮式挖掘机

以精湛的技术、制造精良的产品不断提升用户价值,是临工集团不变的追求。LG95F轮挖行走速度快,能远距离自行转场,并可快速更换多种作业装置,具备机动、灵活和高效的优点。它的上市,不仅为临工建机轮挖家族又添一员猛将,更为解决用户重载工况、提升工作效率、增强用户竞争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相信这款产品定将进一步促进产业健康发展,为更多客户开拓增收致富新思路,帮助更多人收获美好新生活。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临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临工轮式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临工E7150F轮式液压挖掘机

临工E7150F轮式液压挖掘机

合计 44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临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临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