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红岩杰狮随车吊究竟有多强?行业最高扭矩、最大爬度高达35%

伴随着春日回暖,各地项目工程建设迎来了施工黄金期。随着复杂工况下作业需求的提升,一款多功能重卡随车吊凭借强悍的动力性能、出众的爬坡过坎能力、灵活专业的定制化服务,活跃在越来越多的项目工程建设现场,它就是上汽红岩杰狮随车吊!

节能省油:动力强悍无惧复杂工况

对运输行业从业者而言,高效运营、降本增效是永恒的主题,因此高效强劲的动力与低能耗的完美统一至关重要。同时,随车吊作业环境复杂,各种路面交错,爬坡过坎再所难免,一旦出现动力不足或复杂路况无法适应,就很容易出现“趴窝”。

而上汽红岩杰狮C6 8X4、6X4随车吊,则实现了高能低耗、复杂路况通过能力的高效统一。它的最大特点则是节能省油,该车搭载上柴10L发动机,最高输出400马力,扭矩1900N•m、1800N.m,动力强劲起步迅速,最大爬度高达35%, 强悍高效的动力组合,爬坡过坎如履平地,即使复杂路况也能轻松应对。同时,它采用了国外先进的燃油共轨系统,有效降低了燃油消耗,据统计在全生命周期内可为用户额外增加5%的收益,实实在在为客户节省了运营成本。

上汽红岩杰狮C6 8X4随车吊

上汽红岩杰狮C6 8X4随车吊

专业安全 灵活匹配高效定制

上汽红岩国六随车吊,采用国内领先吊机品牌,起重能力强,起重稳定性高;底盘与上装一体化设计,实现吊机及厢体与底盘无损伤安装,确保整车性能不因改装而受到影响;底盘车架采用通三层或局部三层,满足多种复杂工况和载重需求。

除车辆性能外,“安全性”也是运输行业从业者选择首要的关注重点。为了最大限度保障驾乘人员安全,上汽红岩杰狮C6 8X4、6 X4随车吊采用了发动机缸内制动的专利技术以及独创的驾驶室整体后移技术:在碰撞时,驾驶室可整体后移500mm,有效保障了驾乘人员的安全。此外,在车架方面,相比同类产品普遍采用的510L材质,上汽红岩杰狮C6 8X4、6X4随车吊采用了结实可靠的610L材质的高强度车架,安全性能进一步提升。

考虑到随车吊复杂多变的使用场景以及不同客户的特定需求,上汽红岩杰狮C6 8X4、6X4随车吊也提供了高效灵活的专业定制化服务。如采用上制式空滤器,同时在底盘布置上预留充足的空间,方便客户根据需求安装吊机、液压油箱、冷却风扇等装备。同时,上汽红岩还根据不同客户群体,推出了高效灵活的“专用车管家服务”,通过成立“管家式保障团队”、设立“专属客户服务经理”,来定期分析客户数据、维护客户关系、主动跟踪车辆等,以确保每个客户都能享受到一对一的贴心服务。

借得东风早,实干抢先机,上汽红岩杰狮随车吊将与全国广大建设者们一起,为各地工程建设高质量推进注入新动能!

(本文来自:上汽红岩)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红岩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红岩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红岩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