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临港制造出口千岛之国,136台三一工程车远涉重洋

4月3日下午3时,巴拿马籍“东洋之巨”号货轮靠泊上海南港码头,共有136台挖掘机、自卸车、压路机、平地机、松土器等各类工程机械车将装船出口,这是今年从南港码头出口的首批工程机械车,也是该码头开港以来装船交付的最大一批工程车。洋山边检站等口岸查验单位,严密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船舶在港期间管理,确保这批重量级大家伙安全交付出口。

4月3日下午3时,巴拿马籍“东洋之巨”号货轮靠泊上海南港码头

4月3日下午3时,巴拿马籍“东洋之巨”号货轮靠泊上海南港码头

基础设施建设是拉动经济的重要力量,后疫情时代,恢复经济成为世界各国的重要任务,矿业复苏、新老基建项目落地,都需要各类工程车,挖掘机热正从中国传导至全球。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披露的数据显示,2021年1-2月,纳入统计的26家制造企业,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产品47906台,同比增长149.2%。挖掘机出口销量7318台,同比涨幅60.7%。中国制造、临港制造加大步伐走出国门,据洋山边检站介绍,本批出口的工程车目的地为“千岛之国”印尼。该国正实施5年发展计划,将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助推新冠病毒疫情后经济复苏的关键选项,这批工程车将在印尼的机场、电站、桥梁、公路建设中大显身手。

整装待装船的工程机械设备

整装待装船的工程机械设备

作为上海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集聚地,“三一重工”在临港产业园区有一座25万平方米的工程车超级工厂,是全球目前工艺最全,自动化程度最高的挖掘机生产基地。这座智慧工厂每月能生产2000多辆中型挖掘机,近年国内挖掘机的出口冠军SY215就在这里生产制造。除了企业自身技术优势,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就地生产、就近海运和安全有序的通关保障形成链条支撑,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国际竞争力。从生产企业到南港码头仅约11公里,136台净重330多吨的工程车及配件,可节约大量的物流成本。在出境环节上,洋山边检站兼顾疫情防控和口岸管控,加强与港区、船方的沟通联系,提前制定“东洋之巨”号货轮入港、出境"网上办"查验方案,并安排充足警力加强船舶在港期间管理,严格船岸人员分离措施,加大码头巡查力度,全程做好监管工作,避免无关人员进入港区,保证装卸作业安全有序。

(来源于新民晚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三一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