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选择挖掘机,他们只认约翰迪尔

随着天气转暖,各处的工程也已陆续开始,挖掘机市场一度火热,各色品牌让购买者眼花缭乱。在一众挖机之中,下面的这几位客户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小鹿挖机,来看一看他们的理由。

选择迪尔,就是选择品质

深扎工程机械行业20年的李文锐,与迪尔的缘分也有十年之久。拥有的17台挖掘机中,有9台来自约翰迪尔。

约翰迪尔客户李文锐

约翰迪尔客户李文锐

应工期要求,机器使用频率非常高,很多挖掘机每天要工作20多个小时,人停机不停地在工作,对机器的性能要求非常高,迪尔挖机的工作水平由此凸显。

此外,迪尔机器的品质也是李老板选择迪尔的重要原因。迪尔挖机鲜少出故障,相比同档挖机,配件价格也便宜,且服务人员能服务周到及时,从不耽误工期。“工况都差不多的情况下,约翰迪尔挖掘机节油率能达到6%-10%。我自始至终都认为,选择约翰迪尔挖掘机是最正确的选择。”李文锐信心满满地说。

约翰迪尔 严老板的首选品牌

从事工程机械行业多年的严老板,对各品牌的挖掘机了如指掌。慧眼如炬的他只选择迪尔,近日,他再次购买了约翰迪尔挖掘机。是什么让严老板如此信赖约翰迪尔挖掘机呢?

约翰迪尔客户严老板

约翰迪尔客户严老板

首先,约翰迪尔挖掘机装车速度快,严老板拥有的同吨位挖机的装车速度远远不如约翰迪尔。其次是服务到位,售后服务人员都会及时赶到工地处理,自己不用操心,即使疫情期间,也能通过视频、电话等方式指导挖机司机第一时间处理机械故障。

最近严老板承包了大量的土石方工程,需要购置新的挖掘机来助力,通过电话沟通,严老板又定了一台约翰迪尔挖掘机。在此台车的使用过程中,机器的工作性能让严老板赞不绝口,严老板还表示“计划在今年中旬在购置一台挖掘机,首选仍是约翰迪尔”。

不懈追逐 只为与迪尔相遇

来自内蒙古乌兰察布的客户康总,多年来一直经营挖掘机等机械,有7台日系品牌设备,多辆装载机等配套机械,是行业内的老人。

约翰迪尔客户康总

约翰迪尔客户康总

去年开始,康总有意向置换台设备,周围品牌众多,没有明确到底选哪个品牌。集宁地区的徐经理与康总取得了沟通,向他推荐约翰迪尔。在他的介绍中,康总了解到使用过迪尔挖机的客户反馈,并亲自到位于天津的生产工厂考察。在工厂,专业的生产设备,流程,以及专业的服务团队,让康总认可了约翰迪尔的品牌实力,并且在现场试了车。对于产品的表现,康总表示很满意,当即决定购买一台E360 LC型挖掘机,并于几日前顺利完成交机!

在施工现场试机过程种,质量可靠、表现优异的约翰迪尔挖掘机令工地施工者惊艳不已!

高效低耗,是迪尔的取胜之道。也是众多客户坚持选择迪尔的重要理由!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约翰迪尔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约翰迪尔E210LC履带挖掘机

约翰迪尔E210LC履带挖掘机

合计 73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约翰迪尔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约翰迪尔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