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百年小松·百年信赖 西安安松20周年大型感恩聚惠盛典”圆满落幕

2021年3月26日,“百年品质·百年信赖|西安安松20周年大型感恩聚惠盛典”在大秦温泉养生苑举办,活动在陕西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

现场拍图

现场拍图

圆满落幕

西安安松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己任,致力于成为客户的第一选择,秉承“安全·专业·团队·致胜”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与广大新老客户长期保持着互利共赢的友好合作。

外场样机展示区

外场样机展示区

2021是西安安松成立20周年,也是小松成立100周年,为答谢新老客户朋友20年来的支持与信任,西安安松诚邀广大客户参加本次聚惠盛典。

“多面手”简易发动机

“多面手”简易发动机

精彩花絮

3月25日,客户入住大秦温泉酒店,西安安松热情接待了各位前来参会的客户。

客户接待

客户接待

试乘试驾

试乘试驾

准备就绪

准备就绪

配件展示

配件展示

考虑到天气原因,西安安松在宴会厅贴心设置零件展示区,并推出2021暖春聚惠超值零件促销,好评如潮。

火爆现场

鼓声如虹,雄狮献瑞。

小松送财,安松献礼!

一曲激昂的大鼓过后,本次“百年小松·百年信赖|西安安松20周年大型感恩聚惠盛典”正式拉开序幕。

震撼开场

震撼开场

小松中国产品支援本部本部长马曦睿先生首先上台致辞,表达了小松对陕西新老客户多年来坚定支持的感谢。他表示:小松在2021年已经迈入100周年,这离不开在座各位的支持和坚守,小松愿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陪伴大家,成为助力各位事业成长的坚实伙伴。

领导致辞

领导致辞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随后,小松中国产品支援本部本部长马曦睿先生、西北办事处服务主任徐军先生与西安安松总经理李延宁先生、营业本部本部长张太山先生、产品支援本部本部长山冬峰先生、运营本部本部长郭上上先生携手走上舞台,正式启动本次“百年小松·百年信赖|西安安松20周年大型感恩聚惠盛典”。

温馨庆生

温馨庆生

2021年无论对小松,还是对安松来说,都是特殊而幸运的一年。因为在各位老板朋友的支持下,小松迈入了100周年,西安安松也迎来了20周岁生日。

工作人员推上代表祝福的生日蛋糕,马本和李总点燃生日蜡烛切开蛋糕,台下的客户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而温暖的时刻。

整机重磅促销

整机重磅促销

西安安松营业本部本部长张太山先生带来整机重磅促销,以实际行动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

零件春季超值促销

零件春季超值促销

西安安松产品支援本部部长韩通先生也为在座客户送出安松2021零件暖春聚惠,反响强烈。

铁粉客户留念

铁粉客户留念

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安松20年的老客户梅总和丁总,李总为两位颁发安松20周年纪念奖杯,并贴心送上礼物——华为GT2智能手表。

为何20年来坚定的选择小松和安松?

梅总激动地说:好工地要用好挖机,好挖机要选小松,买小松就要找安松!

再制造客户采访

再制造客户采访

本次活动外场特意展示了一台安松再制造设备,一直关注安松再制造业务的刘总在25日试乘试驾后果断出手,全款将此台设备收入囊中。

刘总说:因为弟弟之前采购过安松的再制造设备,用了一年多,设备性能各方面十分优秀,因此也十分想入手一台,这次看到展会现场有一台再制造的PC240,实机试车后十分满意就立刻入手了。

午宴开启

午宴开启

午宴时分,马本和李总上台祝酒,感谢大家20年来的支持。李总动情地说:各位20年来能一直选择小松和安松,是安松的荣幸。今天各位的到来更让我们活动现场蓬荜生辉。愿下一个20年,安松还能继续陪伴各位,再攀巅峰!

金花四溅·大奖拿到手软

金花四溅·大奖拿到手软

“好工程·用小松”的口号火遍了大江南北,也成为活动现场最动听响亮的声音!

2021小松最牛!

2021小松最牛!

“感恩”·“感谢”·“感动”

这些感情充斥着本次“百年小松·百年信赖|西安安松20周年大型感恩聚惠盛典”的每一分每一秒。活动虽已落幕,但西安安松为各位提供坚实耐用的小松设备的信心不会结束,为大家提供原装正品的零件的承诺不会结束,为大家提供及时优质的售后服务的态度不会结束!

百年小松,百年信赖!

全新的2021年,我们一起磨砺聚变,从心出发!

(本文来自:西安安松)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小松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小松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小松PC2000-8履带挖掘机

小松PC2000-8履带挖掘机

合计 324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小松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小松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