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约翰迪尔拖拉机演示会在西藏日喀则市拉孜县顺利召开

又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2021年3月30日-31日,“约翰迪尔拖拉机演示会暨2021年日喀则市春季农业综合培训会”在西藏日喀则市拉孜县顺利召开。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来自日喀则市各个县区100多位农技员及合作社用户参加培训并观看了迪尔拖拉机精彩纷呈的现场演示。

约翰迪尔拖拉机现场作业演示视频

日喀则市春季农业综合培训会现场

日喀则市春季农业综合培训会现场

迪尔助春耕,拖拉机严阵以待

迪尔助春耕,拖拉机严阵以待

日喀则市于青藏高原的西南部,平均海拔在4000米以上,严重的“高原反应”对于在该地区作业的农业设备无疑是个挑战。约翰迪尔6B-1404拖拉机采用6.8升迪尔发动机,动力十足,电控高压共轨燃油系统,有效提高燃油燃烧效率。作为约翰迪尔在当地销售的最大马力拖拉机6J-2104以其动力强劲、可靠高效的作业表现,得到当地用户的一致认可。两种机型现场演示犁耕作业,用户们纷纷称赞(藏语:约翰迪尔雅古都!)约翰迪尔非常棒!

(来源于约翰迪尔)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约翰迪尔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约翰迪尔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约翰迪尔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