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雷萨精神 | 服务加速度,真诚加分数——服务人员夜间抢修救援

“驱车7小时赶赴600公里外取件,连夜维修及时为客户解决问题”,这就是王帅的服务事迹。

王帅是雷萨重机豫皖市场部的一名优秀“服务人员”,2005年入职,已经在维修行业工作16年,因其一流的维修技术和负责任的服务态度广受客户好评。

雷萨重机王帅

雷萨重机王帅

2021年3月25日,安徽合肥的一位用户在操作雷萨搅拌车工作时,上车传动轴突然断裂,作业不得不临时中止。王帅接收到消息后,考虑到配件邮寄耗费时长较长,可能会耽误客户作业,便决定驱车7小时赶赴600公里外去取配件,连夜进行车辆维修,及时为客户解决了故障问题,给客户带来的极大的满足感。得益于王帅真诚负责的服务态度,客户再次订购6台搅拌车表示对雷萨服务的认可!王帅用实际行动真正将服务做到了用户心坎里,为雷萨赢了的客户的良好口碑。

手中有技术

技术的更新迭代没有阻止王帅学习的脚步,他时刻关注技能提升,遇到难题主动钻研请教,孜孜不倦练就一身强硬本事是他做好服务的根基。

在此次夜间救援中,王帅接到用户电话并了解车辆基本情况后,迅速作出反应,考虑到用户搅拌车罐内有13方左右的混凝土,而此刻去往用户车辆所在地必经合肥中心地带正是堵车高峰期,为防止在这期间罐内混凝土凝固,王帅第一时间联系安徽安瑞服务站赶到现场救援。在王帅到达现场后,了解到传动轴脱落是由于油泵法兰连接螺栓松动,打坏了变速箱上的零部件,离合器分泵,王帅当下立即联系配件,为缩短配件邮寄时间,决定自行驾车取配件。在王帅拿到配件后又马不停蹄的进行维修,16年的维修经验,加上多年来孜孜不倦的学习提升,让王帅在处理起此次车辆故障时显得得心应手,高超娴熟技能也在此刻得到发挥,两个小时便将故障全部维修完毕,真正做到了解决问题时稳中有序。

王帅夜间处理车辆故障

王帅夜间处理车辆故障

心中有责任

服务行业的用户至上绝不只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而应是贯穿在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中。做好服务,心中一定要有责任感。

自参加工作起,王帅便将责任二字刻在心中,秉承着用户的事情就是自己的事情的态度去工作。在大部分人已经入睡的半夜,王帅还在打着手电为用户维修车辆,这还是驱车7小时未曾片刻休息后的加班工作,这一切都是为了给用户节省维修时间,期间甚至没有来得及好好吃一顿饭,这样的工作模式固然辛苦了一点,但是王帅表示“辛苦是一定的,但让设备正常运行是我的职责,看到用户车辆能够正常运行再辛苦也值了”。心怀责任,所以服务一直在线,心怀责任,所以服务永不停歇。

做好服务的途径有很多,但检验服务的最终标准只有一个,即用户的认可度和满意度。王帅在保证维修质量前提下,百公里驾驶取配件跑出了服务加速度,深夜维修保运行提升了用户满意度。用手中的技术与心中的责任对服务加速度,真正做到急用户之所急,将雷萨全程无忧、一路无忧的服务理念贯彻落实,用真心换取雷萨忠实用户,这也应是每一位从事服务行业人员的服务标尺与准则。

王帅秉承着用户的事情就是自己的事情的态度去工作

王帅秉承着用户的事情就是自己的事情的态度去工作

(来源于福田汽车雷萨重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雷萨重机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雷萨重机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雷萨重机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