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浙江鼎力:加快质量、效率、动力变革,助力浙江制造新优势!

3月26日,浙江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省委书记袁家军发表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主持。

大会对一批未来工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数字化转型领跑企业、冠军企业等制造业先进进行集中表彰,浙江鼎力喜获“制造业单项冠军”、“浙江省未来工厂”、“浙江省制造业首台(套)企业”等荣誉。

上榜的企业名单

上榜的企业名单

省委书记袁家军向董事长许树根先生(左四)授奖

省委书记袁家军向董事长许树根先生(左四)授奖

浙江鼎力作为国内高空作业平台领先企业,位列全球行业制造商10强榜单第6位(ACCESS M20),获得上述殊荣,是省委省政府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充分认可。

浙江鼎力

浙江鼎力

近年来,鼎力在不断巩固行业地位的基础上,坚持“绿色创新发展”,除继续深耕智造工艺,打造四期“未来工厂”外,还全面实现了全系列产品的电动化。

浙江鼎力

浙江鼎力

专利总数行业领先、研发创新全球同步、智造水平国际一流……为更好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未来,鼎力将继续深耕主业,坚持以智造创新、科技研发为助推,专心、专业、专注高空作业平台,为的“中国制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文章来源:浙江鼎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鼎力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鼎力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