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从新出发!卡特彼勒大修设备融资限时优惠进行中

从2013年开始,李先生开始通过Cat(卡特)融资购买设备,并凭借良好的还款记录成为Cat(卡特)融资的优质客户。

在近十年与Cat(卡特)融资和卡特彼勒代理商的合作中,李先生陆续分批采购了15台不同型号的Cat®(卡特)设备,以及相关的零件和服务。李先生的机队中达到机龄的设备也会送回到代理商做预防性大修。

在Cat(卡特)融资推出大修设备融资之后,李先生非常感兴趣,区域经理张军鹤迅速就项目内容与他进行了深入沟通。在了解了优惠的利率政策,灵活的融资期和便捷的操作流程之后,李先生欣然决定为正在大修并即将出厂的2011年的329D设备选择了半年期的大修设备融资。他表示大修设备融资非常贴合自身所需,不但设备性能、产能显著提升,而且资金方面毫无压力。

CAT®(卡特)329D

CAT®(卡特)329D

之后,经过大修的设备顺利交到李先生手中。李先生看到焕然一新的设备非常开心。他对Cat®(卡特)代理商的设备大修和大修设备融资非常满意,并决定再次通过大修设备融资方案大修一台986H和一台349D。

CAT®(卡特)986H CAT®(卡特)349H

CAT®(卡特)986H     CAT®(卡特)349H

小投入,大回报,

从新出发,

Cat(卡特)融资与客户携手同行。

低首付,低利率,

大修设备融资限时优惠进行中。

详情敬请联系当地Cat®(卡特)代理商。

1

(来源于卡特彼勒)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卡特彼勒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卡特彼勒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卡特彼勒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