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凯斯CX800B ME挖掘机在手,万山皆可“盘”!

有人说,矿山采石企业能拥有一台凯斯CX800B ME便算得上“小有规模”,毕竟凯斯“一哥”那可是“坐山称孤”的角色。

如果坐拥五台CX800B ME,嚯!你怕不是整条矿脉的“小领主”咯!日进斗金说的是你吧!

凯斯CX800B ME挖掘机

凯斯CX800B ME挖掘机

什么?十台?!亲,快跟牛魔王出来看“神壕”啊!

凯斯大军要“出征”啦!

凯斯大军要“出征”啦!

凯斯大军要“出征”啦!

凯斯大军要“出征”啦!

有人说,凯斯CX800B ME开入一线便很难再“出来”,因为繁重的作业任务下CX800B ME轻易不会停机。有用户反馈其采购的CX800B ME正常服役18000h没遇到过重要故障,服役2万+的设备在矿山上比比皆是,凯斯的可靠性可见一斑。#凯斯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挖机 #矿山设备 #大型工程机械 @凯斯工程机械

机友们可见到过这么多凯斯CX800B ME?是不是觉得有钱人的世界有些“任性”?

凯斯CX800B ME

凯斯CX800B ME

小编在这里必须纠正一个观念,有时候我们与大佬们的差别,并不是只是在钱上,更多时候是在格局上!

凯斯CX800B ME

凯斯CX800B ME

大佬们之所以能成就事业,就是眼光更长远。就像购买凯斯CX800B ME的用户,很多人觉得也许有看上去“更划算”的解决方案,但时间会证明谁的选择更英明!

因为你看到的也许只是设备的售价,而大佬们通盘评估了它的使用价值、它的增值、它全寿命周期的额外价值等等!而这些更能体现CX800B ME的“价值观”!

凯斯CX800B ME

凯斯CX800B ME

所谓“一分钱,一分货”,CX800B ME自有与其售价对等的配置。且不说原装进口可靠稳定的发动机与液压主件,就算从结构件的配置上,CX800B ME都无可挑剔。

为了能够征战矿山,设计师优化设计了斗杆、动臂、履带、加强型底盘等等。充分考虑了工作中的各种磨损,才能保证作业出勤率。

远看那矿山,“干干巴巴、麻麻赖赖,一点都不圆润!”怎么办?盘它!CX800B ME在手,万山皆可“盘”!

重量83.2t(650mm履带板),4.5方斗容范围,377kW发动机净功率,从数据到功率表现,CX800B ME都是常规矿山机难以匹敌的大块头。

凯斯CX800B ME

凯斯CX800B ME

“盘山”可是技术活,只有蛮力怎么可能赢得矿山业主青睐?“把粗活做细”才是凯斯CX800B ME的与众不同!这既考较了主机厂的研发经验与技术沉淀,又考验了设计师优秀的液压调校功底。凯斯CX800B ME的那些“技术活”,都是建立在了精准操控的基础之上!

CX800B ME作为凯斯“会思考”系列的最大吨位挖掘机,用户能够通过选择自动、重载、速度优先,来配合作业中的甩方、剥离等分解操作,让操作更精准、效率更出色、油耗节省达到最出色状态。

如果你不巧遇到了极度“难啃”的矿脉,CX800B ME还专门针对坚硬表面的剥离作业特别设计了自动功率增强技术,可瞬间提高标准铲斗的挖掘机力10%。

终日与岩石矿脉为伍,尤其是坚硬的金属矿石“对垒”,没有皮实的身板怎么行?你无需为CX800B ME的可靠性担忧,咱们可是专业的!

CX800B ME秉承了凯斯优秀的车架与结构件设计经验,将优化设计的车架,以及带有整体锻铸铰接端头的动臂和斗杆作为标准配置引入中国市场,为挑战高强度、更大负载作业提供依仗。

CX800B ME全部车架与结构件均采用机器人自动焊接,超声波探伤测试,坚固且稳定。每一台CX800B ME在出厂前,都经过了包括抗拉伸、起重、带负载运动等等一系列负荷加载测试,确保你在矿山环境下的各种任性发挥。

凯斯CX800B ME

凯斯CX800B ME

有人说,凯斯CX800B ME开入一线便很难再“出来”,因为繁重的作业任务下CX800B ME轻易不会停机。有用户反馈其采购的CX800B ME正常服役18000h没遇到过重要故障,服役2万+的设备在矿山上比比皆是,凯斯的可靠性可见一斑。(文章来源:凯斯工程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凯斯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凯斯CX36B履带挖掘机

凯斯CX36B履带挖掘机

合计 809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凯斯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凯斯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