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凯斯:“三个八”晋级路,实现“财富自由”!

3月18日零时,国内成品油价格全面上涨,这也是2020-2021年的“第9次连续上涨”,2021年两个月时间,油价就已上涨接近1000元/吨。自从去年11月份欧美国家传出新冠疫苗利好消息之后,国际油价从40美元涨到现在接近70美元,涨幅近70%。

3月18日零时,国内成品油价格全面上涨

3月18日零时,国内成品油价格全面上涨

不止是油价,专家分析“随着国际大宗商品和原材料价格暴涨,中国同样面临复杂的输入型通胀”。据说国际铁矿石价格已经涨上了天,国内的钢材价格也跟着水涨船高。

原材料都涨价了,大家觉得挖掘机等成品机械会不会涨价呢?很有可能哟!所以想要入手凯斯挖机的朋友,抓!紧!啦!

凯斯挖掘机

凯斯挖掘机

通胀当前,“财富自由”的愿望是不是越来越远了?那可未必!通胀大环境下,工程租赁费用、用工费都跟着上涨,许多不可能的事也许将变为可能。抓好时机,也许实现财富自由只需要“三个八”!

凯斯挖掘机

凯斯挖掘机

CX80C:从温饱到小康

“不想当马云的挖哥不是好学徒”,从打工仔到小老板需要一台入门小挖。不要担心揽不到活,数不尽的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等着你去拓展。你需要的是一台运营风险低、投入产出高、适应场景广的“万用机型”,比如凯斯CX80C。

凯斯CX80C

凯斯CX80C

新型城镇化建设中挖掘、吊装、铲运、平整、边坡修理等等各种场景,CX80C都可以从容应对。凭的是优秀的作业范围、可适配不同作业附件、在全工况作业能力、出色的作业性能。

接地比压0.034Mpa(无刀板)的CX80C,即使在松软的滩涂依然具备稳固的作业能力;CX80C最大作业半径6460mm、最大挖掘深度4050mm、最大挖掘高度6950mm,在落差较大的山区林场施工,也能轻松胜任。

凯斯CX80C

凯斯CX80C

当然,更多时候还是要面对大方量、高强度的土方施工挑战。而CX80C采用洋马3318CC大排量4缸柴油发动机,42.5 kW的发动机功率与1500r/min时228N·m的最大扭矩,提供出色的动力储备。液压系统由两个变量轴向柱塞泵将机械力转化为液压力。强大的输出能力,甚至超过许多业内10吨以上挖掘机。

凯斯CX80C产品细节

凯斯CX80C产品细节

量化来算,凯斯CX80C自2m地下深起土,一台班(8小时)回转90度甩方量为788方。装1000㎥的土所需要的时间为10.4小时,消耗燃油为73.7L。作业效率与燃油效率在业内都是绝佳选择。

1

入手一台CX80C,并为之付诸努力,你将从温饱跃变为远近知名的“小老板”!

CX380C-8:“小老板”迈向“工程王”

如果你已成为土方大户,麾下设备七八台,证明你步入“金字塔”中层,也将迎来事业“瓶颈期”。手下许多人要养、众多客户关系要维护,还要承受巨大的市场竞争。有心事业进一步,却瞻前顾后摸不清方向。入一台高性价比的凯斯CX380C-8吧!进军矿山采石场的“敲门砖”。

凯斯CX380C-8

凯斯CX380C-8

高性价比的凯斯CX380C-8具有出色矿山作业性能,以及不俗的性价比。它可以让你以更低投入玩转石方,以低运营成本入主矿山,完成事业“转身”。

凯斯CX380C-8产品细节

凯斯CX380C-8产品细节

参数上CX380C-8与C系机同样优秀,配备6缸直列五十铃GH-6HK1X发动机,净功率可达212kW,1500转/min时达到峰值扭矩1020N·m。

凯斯CX380C-8

凯斯CX380C-8

结构上CX380C-8动臂、斗杆、铲斗、下车架等均沿用C系进口机型的重载制造标准。驾驶室采用与C系相同款驾驶室设计,确保安全性能与内部空间设计优势。

CX380C-8兼备了本土工况的高适应性,即使退一步回归土方,作业能力让你稳坐“土方大佬”宝座。

CX800B ME:财富自由成为“土豪”

CX800B ME的产值与作业能力所向披靡,只是它带来的增值,真的可以让人实现“财富自由”吗?

格局小啦!如果CX800B ME成为了你的矿山主力,这足以证明你的团队与公司到了一定规模。管理能力、人员配备都已成熟,有大产能的凯斯设备坐镇,有专业管理人员为你操心,还不算实现“财富自由”吗?

凯斯CX800B ME

凯斯CX800B ME

没错,这就是朕的江山!

CX800B ME秉承了凯斯优秀的车架与结构件设计经验,将优化设计的车架,以及带有整体锻铸铰接端头的动臂和斗杆作为标准配置引入中国市场,为挑战高强度、更大负载作业提供依仗。

凯斯CX800B ME

凯斯CX800B ME

每一台CX800B ME在出厂前,都经过了包括抗拉伸、起重、带负载运动等等一系列负荷加载测试,即使在极度寒冷的北方矿区,它依然能确保你在矿山环境下的各种任性发挥。

专为矿山设计的CX800B ME,融入人性化设计理念,像一座移动堡垒,为机手提供安全舒适的驾乘环境,智能液压系统对机器完美控制,机手操控如臂使指。在寒冷又严酷的矿山里,为你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并带来超额的产能,是CX800B ME的温柔。

凯斯CX800B ME

凯斯CX800B ME

当你事业发展到拥有CX800B ME,恭喜您,已经成为了同行们艳羡的绝对“富豪”,甚至已在资本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这样的地位你向往吗?

从CX80C入门到CX380C-8进阶,再到CX800B ME功成名就,沿着凯斯“三个八”路线走下去,十年?二十年?你终将收获自己的“财富自由”,奋斗吧!成功就在你的脚下!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凯斯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凯斯CX36B履带挖掘机

凯斯CX36B履带挖掘机

合计 807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凯斯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凯斯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