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诚以造机,恕不减配!”凯斯“杠八”高性价而不减配

关于“3·15诚信日”,我们来探讨一下设备品质的话题。在市场普遍降价的当下,‘简配’已经成了潜规则,很多机友要问啦,“达不到我们曾经的需求,算不算欺骗,现在是否还有设备像从前那么靠谱?”

当然凯斯本届3·15的主题便是“诚以造机,恕不减配!”

同样是追求性价比的“准新款”挖掘机,凯斯“杠八”便做到了高性价而不减配!

凯斯“杠八”便做到了高性价而不减配

凯斯“杠八”便做到了高性价而不减配

爱过知情重,醉过知霾浓……

用过才知设备行不行!

设备行不行?用户最清楚!

武汉地区CX210C-8用户王凯先生

武汉地区CX210C-8用户王凯先生

武汉地区CX210C-8用户王凯先生介绍

“它(凯斯CX210C-8)的回转速度很快,土方装车效率很高;复合作业动作流畅上手轻松;磨合期每天燃油费用在80块钱左右,磨合期的平均油耗不到14个油,出了磨合期油耗还会下降。我对这台凯斯CX210C的表现非常满意,比我预想中的还要好。”

青岛地区土方CX210C-8

青岛地区土方CX210C-8用户介绍

“凯斯设备可靠耐用、油耗低、噪音很小。别家设备一万小时以后往往大臂无力、动作不协调。但是凯斯设备两万小时都没问题。最新的-8机器丝毫不比进口机型差。”

山西采石场CX380C-8客户

山西采石场CX380C-8客户

山西采石场CX380C-8客户介绍

“很难想象凯斯设备这么耐用,我这儿除了剥岩就是打锤,换人不换机,每月要干450h。这几年行情好,一年干活甚至超过5000小时,是别人的两倍,凯斯设备很少因为故障停机。”

安徽滁州工程机械用户评价CXC-8

安徽滁州工程机械用户评价CXC-8

“凯斯CXC-8本土机型并不是简配机,而是真正为了中国用户的需求,而进行适应性改进的适配机种。在安徽地区,正逐渐成为我们当地用户的新宠。”

不减配,就是凯斯的态度!

决定用户认可度的,不是机型编号,而是设备的真实能力。设备的实战能力才是决定设备价值的根本!凯斯CXC-8机型采用了与C系平台进口机型相同的配置,在部分结构件上采用国内采购,以实现降本而保效的目标。

凯斯CX500C-8

凯斯CX500C-8

我们以备受喜爱的凯斯CX500C-8为例介绍,凯斯CX500C-8采用6缸五十铃发动机,提供270kW功率,迸发1363N·m扭矩;6.55m标准动臂可以带来最大274kN斗杆挖掘力和300kN铲斗挖掘力。

CXC-8系列提供有3种工作模式,在H(重载模式)和SP(超级动力模式)下,设备可以暴发出强大施工效率,能让机主在单位时间完成更高的土石方量,而A(高级自动模式)可以自动识别多种工况,按需提供动力输出,提高燃油经济性能。

作业性能与经济性能都更胜一筹

同时,CX500C-8全系标配了新的加强型斗杆、动臂和底盘设计。不仅板材厚度予以加强,制造工艺更是追求耐久极限,为终端作业提供更可靠的作业性能和耐用性能。

凯斯CX500C-8

凯斯CX500C-8

凯斯CX500C-8

凯斯CX500C-8

在凯斯179年制造历史中,制造更耐用、符合用户需求的设备是不变的准则。过往那些优秀设备如此,凯斯现役C系如此,凯斯CXC-8机型亦如此,“不减配”就是我们对用户的诚信!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凯斯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凯斯CX36B履带挖掘机

凯斯CX36B履带挖掘机

合计 807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凯斯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凯斯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