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打造硬实力,携手铸未来—山工机械成功举办2021大型客户体验日活动

2021年3月9 - 10日,山工机械在卡特彼勒青州工厂成功举办了以“靠得住的硬实力”为主题的大型客户体验日活动。来自工程机械行业的近600位客户与代理商参加了此次活动,近距离地体验山工机械产品的硬实力。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工厂总经理马建平、山工机械中国区销售总经理罗伟等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客户参观了卡特彼勒青州工厂,并观看了由山工机械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和推土机四款产品呈现的精彩表演,对山工机械产品的制造工艺、质量与性能以及售后服务解决方案有了全新的认识。体验日还安排了试乘试驾、静态设备展示、绕机讲解、有奖互动问答等环节,向客户详细展示了山工机械产品的操作性能,让客户对山工机械产品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2021山工机械大型客户活动体验日现场

2021山工机械大型客户活动体验日现场

体验日活动为山工机械与客户之间构建了更加透明、更加开放的沟通平台,不仅让客户切身感受到山工机械产品的性能,也进一步加深了客户对山工机械品牌的信任。

山工机械作为卡特彼勒的重要产品品牌之一,为全球快速增长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与支持。山工机械品牌产品包括装载机、推土机、压路机、平地机四大品类。山工机械品牌将持续地根据客户需求,不断研发新产品,用“靠得住的硬实力“为国内及海外客户提供好品质、高保障、更实惠的产品与服务。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工推土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工SEM816D推土机

山工SEM816D推土机

合计 7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山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