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牛”不停蹄只为“N”,厦工XG956N(出口型)装载机发往非洲

日前,满载6台XG956N(出口型)轮式装载机的货车缓缓地驶出厦工厂区,即将发往非洲某国,翻开了厦工国贸牛年“开门红”!

厦工XG956N(出口型)装载机

厦工XG956N(出口型)装载机

据悉,近年来,面对庞大的客户群体,有着70年深厚底蕴的厦工秉承“技术传承 品质厦工”理念,持续发力不断整合资源,拓宽服务渠道,以客户需求为驱动,以客户满意为准则,全心全意,匠心质造,将有技术、有品质、有价值的厦工产品带给每一个客户!

尤其是今年以来在全球继续遭受新冠疫情侵袭的大环境下,厦工国贸克服了区域人员无法外出与客户沟通等重重困难,通过网络平台实施“云推广、云宣传”,以及厦工品牌多年来在客户内心打下的深刻烙印,积极推进海外业务发展。

厦工XG956N(出口型)装载机

厦工XG956N(出口型)装载机

此外,这款XG956N(出口型)轮式装载机满足了国际客户的实际需求,具有“装得快、靠得住、好操纵、易维护”的显著优势。转弯灵活,掘起有力,结构可靠,布局美观,维护简便,设计处处彰显了智能科技以及人性化考量,展现了厦工品牌持续打造的“XGMA CARE”,为提升用户使用厦工产品的价值收益而不懈努力。

(来源于厦工股份)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厦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厦工XG956N轮式装载机

额定载重量:5000kg

铲斗容量:2.2~4.5m³

额定功率/转速:162kW/r/min

发动机品牌:其它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厦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厦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