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独家访谈】揭秘3.28欧历胜济南如何“为你而来”

【第一工程机械网 原创】日前,欧洲百年工程机械制造商欧历胜宣布,将于2021年3月28日在山东济南的欧历胜(山东)客户支持中心,举办2021春季山东客户体验及答谢活动。消息一经发布,吸引了广大山东及周边各区域高空作业机械租赁商以及业内人士的关注。

2021春季山东客户体验及答谢活动预告

2021春季山东客户体验及答谢活动预告

此次活动,不仅为一直以来对欧历胜产品感兴趣的客户朋友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体验的平台,也是欧历胜成立(山东)客户服务支持中心,下沉山东市场以来的一次成果验收。

为此,D1CM记者特别访问欧历胜市场总监莫宇先生。在本次访谈中,莫宇先生代表欧历胜诚邀行业同仁莅临现场体验品鉴欧历胜明星产品,在为大家揭秘了本次活动亮点的同时,进一步传递了欧历胜在中国的客户服务和发展理念。

欧历胜市场总监莫宇先生

欧历胜市场总监莫宇先生

D1CM记者:去年8月,欧历胜首家客户服务支持中心在山东济南正式成立,今年首场的客户体验及答谢活动,仍然与行业同仁相约在同一地点,是出于什么原因的考量?

莫宇:欧历胜今年的客户体验活动都会基于在有客户服务支持中心或者有其他能够更好满足客户体验的场地的情况下举办。2020年8月8日,欧历胜(山东)客户服务支持中心成立,经过了半年多时间的市场考验,通过与让客成的合作,我们在山东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客户基础和市场口碑。2021年欧历胜的首场客户体验活动再次来到山东济南,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能够看到欧历胜与让客成深化合作后的新变化。未来,让客成也将成为欧历胜整个服务华北的零件支持中心。

藉此次机会,我们也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欧历胜的客户朋友们,并希望欧历胜的产品和服务能够继续下沉、辐射到周边更多区域,实现精准服务,真正“为你而来”!同时,欧历胜在华中和西南等地的客户支持中心也在筹建之中,敬请期待。

欧历胜(山东)客户服务支持中心成立

欧历胜(山东)客户服务支持中心成立

D1CM记者:此次春季客户体验及答谢活动有哪些值得来宾期待的亮点?

莫宇:欧历胜作为一家法国品牌,不论是产品制造方面,还是品牌宣传方面,我们都有自身的特点。围绕产品,我们十分注重研发细节和制造工艺,以此来确保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高质量、高稳定性的产品。此次活动,最受中国市场欢迎的由HA16RTJ和Optimum8AC领衔的曲臂式、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等明星产品将集体亮相,并将带来2021年的最新产品信息,一次性满足大家的对欧历胜产品的期待。在设备体验环节,我们也为客户精心策划了一些非常有趣的环节,不仅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感受欧历胜的产品品质,相信一定也会为来宾留下十分难忘的回忆。

此外,欧历胜与IPAF共同为中小租赁企业免费举办的线下培训会也将同期举办,更多精彩内容和福利,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自山东客户支持中心成立以来,客户频频到访,业务沟通发车忙!

自山东客户支持中心成立以来,客户频频到访,业务沟通发车忙!

自山东客户支持中心成立以来,客户频频到访,业务沟通发车忙!

D1CM记者:欧历胜(山东)客户服务支持中心成立之初,便将小微租赁企业作为关注的一大重点,此次互动以及欧历胜后续的一些动作,是否还会更多的聚焦这一客户群体?

莫宇:2020年bauma CHINA 期间,欧历胜与IPAF就是基于支持小微租赁企业发展而达成的合作,关注小微租赁企业成长将是欧历胜近一段时间内的侧重点之一。此次活动期间,我们也针对山东的中小客户举办首场IPAF培训活动。

当然我们在每个区域表现的方式也会有所区别,比如,基于山东租赁市场小而散的特点以及与让客成合作的独特性,我们成立了这样一个网点,在实现多方共赢的基础上,为山东及周边地区的租赁企业尤其是小微租赁商提供了一个产品、配件、服务等各方面支持的“大本营”,这样才能真正意义上地满足当地客户的需求,让大家感受到欧历胜为客户带来的全方位的安全感。

欧历胜(山东)客户服务支持中心

欧历胜(山东)客户服务支持中心

D1CM记者:通过本次活动,欧历胜还希望传递给客户哪些信息?您认为欧历胜能为客户带来的最具价值的内容是什么?

莫宇:首先,本次活动的主旨就是要传递出欧历胜继续扎根山东市场,扎根中国市场的决心。高空作业平台在中国市场的竞争越演愈烈,一方面我们要尽力满足客户当下的需求,但我们更着眼于与与客户建立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

所谓“日久见人心,路遥知马力”。如果说,我们能为客户带来哪些价值,那么首先还要讲产品。不论对于制造企业还是租赁商而言,为客户提供一个好用、可靠的产品都是立足的根本,能够在产品的全生命周期内保障其高可靠性,是我们作为一个百年品牌的最大的信心,我们也希望把这个信心传递给我们的客户朋友。

其次,欧历胜的服务一直以来在业内同样有口皆碑,我们也一直在不断优化我们的服务内容和体系,此次活动期间,我们也会为大家展现欧历胜对大家的专业、高效的服务,感受到我们的全体欧历胜,尤其是服务人员的一颗颗“诚挚”的服务之心。

对于欧历胜而言,面对中国市场,我们首先要做到就是坚守诚信,坚持价值服务,在此基础上,我们要尊重中国市场规律、尊重中国客户感受。就像这次的活动主题——“为你而来”。我们就是要让客户感受到,我们就在你身边,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你而来。3.28,不见不散!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Haulotte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HaulotteCOMPACT 14电动剪式高空作业平台

HaulotteCOMPACT 14电动剪式高空作业平台

合计 8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Haulotte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