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情定小松,此生不悔,来自一个美丽姑娘的表白

她,是一位美丽的回族姑娘,爱美爱笑,热爱着自己的生活与工作。

她,是一位不一样的女孩,驾驶数十吨的挖掘机,挖掘、装卸、整平、回填、开槽、修斜坡......技术精湛。

她,是两位孩子的妈妈,操持家务,相夫教子,秀外慧中。

她叫米培培,一个开着小松挖机“乘风破浪”的小姐姐!

爱红妆的女机手

初次认识米培培,是从她上传到抖音的一段开挖机视频,视频很简单,就是操作挖机,完成挖沟渠,然后自拍。没有什么特效剪辑,也没有什么话语,只有常听的热门配乐。

米培培

米培培

“其实我想的很简单,就是用抖音记录下自己的生活,记录开挖机的美好时刻!”

米米培培的抖音

米米培培的抖音

在济南市济阳区的一个工地,我们见到了米培培本尊,她驾驶着小松PC220-8M0挖掘机进行土方作业,娴熟的动作,麻利的操作,技术精湛。

而走出驾驶室,穿上美丽的衣服,米培培俨然是工地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爱红妆也爱挖机

有人说,每个男人,都有一个挖机梦。在很多人印象中,能够操作挖掘机这样的大型设备,也大多都是男人。女性开挖机,往往更为引人关注,也备受争议。

“古有木兰替父从军,现有女性开挖掘机”,说这句话的时候,米培培带着甜美而爽朗的笑声,既有为女性发声的自豪,也带着面对镜头的一丝害羞。

米培培

米培培

对米培培而言,她爱红妆也爱挖机,并坚信女性一样能够干好!18岁那年,原本在工厂上班的米培培在父亲的引导下学习开上了挖掘机。一开始还有些忐忑,但在坐上挖掘机驾驶室开始,她便爱上了这个大家伙。

“与其在外给人打工,不如在家开挖机自己干!”这是米培培父亲的观点,米培培也非常认可。“其实一开始也有抵触心理,又脏又累的,不是女孩子应该干的活儿,但慢慢也习惯了,也发现开挖机这种大设备,不仅威风,还非常带劲儿。”

在很多工地上,只要米培培开挖机,便会吸引很多人的驻足观看,就连工地的工头都会赞叹一声,“这女孩真厉害!”。

情定小松,此生不悔

谈到女性开挖机的辛苦,米培培深有感触,“开挖掘机又脏又累,工地上风一吹,满头满脸都是灰尘、泥土。女性在工地上也非常不方便,有些力气活做起来也很难,家里的事也有很多顾及不到的时候。”但幸好有家人的支持,米培培才能一路走来。

“女性也有自身的优势,我们女性心思更细,在一些细节处理上都非常细腻,工作往往干得更好。现在很多工地的老板都非常认可我,甚至有老板直接点名让开小松挖机的那位女机手(米培培)来干。”

小松挖掘机

小松挖掘机

谈到自己的战友——小松挖机,米培培赞不绝口。2018年在济南华山湖改造工程中,急需购买一台挖掘机,在周围朋友的推荐下,米培培和合伙人一起购买了第一台小松挖机——PC210-8挖掘机,从此情定小松。

“以前都是在别人口碑中得知小松挖机的好。后来真正开上小松挖机,我就再也不想开其他挖机了。小松挖机驾驶室更舒适,视野更开阔,挖掘力度都非常符合我们机手的操作。动作上非常流畅,大脑怎么想的,动作就怎么过去,和我们手一样灵活。小松挖机的干活效率也高,整平、刷坡等的活儿出来都非常漂亮,同时还非常耐用。经常在工地上看到很多小松挖机,都用了两万多小时了,外表看上去旧了,但里面的发动机、油管等还非常好。”

在小松挖机的助力下,米培培也收获了更好的发展,如今不到3年,在她与合伙人的经营下,已经有了4台小松挖机。“在开小松之前,联系的都是小活,自从有了小松挖机,楼槽、修公路等大活大工程都接上了 ,现在工地上的老板都认小松!”

在小松挖机的助力下,米培培也收获了更好的发展

在小松挖机的助力下,米培培也收获了更好的发展

同时,她对小松挖机也特别爱惜,自己每天都会进行打黄油保养,“机械设备,周期保养要做到位,我们对它好,它就能给我们回报更多。建议买挖机就选小松,品质放心,即使再恶劣的环境都可以战胜。”

坐在驾驶室里,米培培是一位尽职尽责、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机手。

而走出驾驶室,米培培则是一位爱美爱笑的美丽姑娘。

“只要认真、坚持、细心做下去,肯定比别人强!”有小松的陪伴,她自信而坚定,未来会更好!

(来源于小松挖掘机互动中心)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小松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小松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小松PC220-8M0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123kW

工作重量:23100kg

铲斗容量:1.03~1.20m³

最大挖掘深度:692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小松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小松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