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182亿!春天里,长沙市重大项目在“犇”跑

为进一步聚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制造业重大项目投资效应和引领作用,3月2日上午,长沙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庆红率队调研山河工业城(三期)、铁建重工超级地下装备及其关键核心零部件智能制造项目(一期)等重点项目,为项目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钊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在山河工业城(三期)项目现场,张庆红听取了该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山河工业城(三期)项目位于星沙产业基地开元东路以南、龙峰北路以西,占地面积约400亩,总投资约15.1亿元。目前,项目已进入基础施工阶段。山河工业城(三期)工程项目投产后,将形成新增年产起重高空设备4550台、特种装备1550台、锂电池负极材料6000吨、负极材料成套生产线60条的生产能力。整个项目达产后将成为湖南高新装备制造产业的一张靓丽名片,为湖南先进制造业及经济社会注入新的强劲动力。针对企业提到的亟待解决问题,张庆红在项目现场给出了解决措施、明确了责任部门。

1

铁建重工是一家集隧道智能装备施工、高端轨道设备装备的研究、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大型企业。张庆红一行来到铁建重工超级地下装备及其关键核心零部件智能制造项目(一期)项目现场,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专项沟通与协调。

1

据了解,2021年,长沙经开区申报长沙市重大项目共计81个,其中新建项目41个,续建项目37个,预备项目3个。年度计划投资总额182.095亿元,其中政府类投资18个,计划投资29.745亿元,社会类投资63个,计划投资152.350亿元。目前,园区各重大项目已全部复工。

张庆红在调研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首战之年。相关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抢晴天战雨天,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赶进度;要加强工地管理,抓好安全生产和工地防尘各项举措,做到安全施工、环保施工,确保建设速度、安全“两不误”,项目质量、环保“双过硬”。

张庆红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坚持“一线工作法”,精准服务企业、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高效服务,加大协调力度,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着力破解瓶颈难题,促进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打造“三个高地”、奋进“两个率先”、加快“两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于产经周刊)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铁建重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铁建重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