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入富”!三一重工被纳入富时中国A50指数

3月3日晚间,全球第二大指数编制公司富时罗素宣布,将三一重工(600031)纳入富时中国A50指数。

三一重工被纳入富时中国A50指数

三一重工被纳入富时中国A50指数

据悉,富时中国A50指数选取了中国A股市场市值最大的50家公司,总市值占A股总市值约33%。

作为全球投资中国市场的工具,富时中国A50指数受到全球金融市场和顶级金融机构的关注和重视,其对应衍生品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是全球唯一跟踪中国A股市场的境外期货,即外资唯一可以交易的中国指数期货,因此许多国际投资者认为它是最能代表中国A股市场的指数,把这一指数看作衡量中国市场的精确指标。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龙头,三一重工稳居A股工程机械行业上市公司中市值最大的公司。在此前发布的“胡润2020世界500强”榜单,三一以2924亿元的总价值,排名总榜单第325位,在中国企业中位列第30位,且是榜单中唯一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

三一以2924亿元的总价值,排名总榜单第325位

三一以2924亿元的总价值,排名总榜单第325位

本次三一重工入选富时中国A50指数,反映出全球资本市场对公司稳健业务表现和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公司投资价值和成长性、开放性等多项指标也进一步符合国际投资者的选择标准。

业内人士表示,被纳入富时中国A50指数意味着三一重工未来将吸引更多外资加仓与相关指数基金的被动资金流入,更利长远发展。

三一重工

三一重工

多家券商机构认为,行业景气度延续,三一重工在国际化策略下将凸显其成长属性,估值和市值还有提升空间。其中,华西证券最新研报称,三一重工目前已经跻身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第一梯队,具备成为全球工程机械龙头基因。

(来源于三一集团)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三一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