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与你砼行 | 共建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三一助力合肥地铁建设加速

轨道交投建设提速是合肥人民特别关心的事情,自2009年合肥第一条地铁1号线开工,到如今“四线运营九线在建”,三一携手客户始终全力支持合肥地铁快速发展,实现“都市圈1小时通勤圈”,加快合肥融入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

三一携手客户助力合肥地铁建设提速

三一携手客户助力合肥地铁建设提速

1月28日合肥地铁4号线“热滑试验”

1月28日合肥地铁4号线“热滑试验”

目前,合肥都市圈正强化轨道交通规划研究,谋划实施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推动高水平互联共通,“十四五”期间,合肥都市圈将聚合力量,建设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现代化都市圈和支撑全省发展的核心增长极。

合肥市日月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是三一标杆客户,也是合肥市混凝土协会会长单位,2019年混凝土产量超300万方,拥有9条三一270搅拌站生产线,泵车20多台,据合肥市日月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席贻魁介绍,目前三一搅拌站累计为合肥地铁提供超100万方混凝土,参建了合肥1-7号线地铁建设,并将参建即将开工的地铁8号线项目。

合肥日月拥有9条三一270搅拌站生产线

合肥日月拥有9条三一270搅拌站生产线

混凝土进入品牌时代 三一成为业界标杆

“过去,大家对混凝土没有品牌的概念,觉得没什么区别,但目前这种情况正在慢慢发生改变,优质企业生产的混凝土如今更受市场欢迎。”席总表示,合肥市对混凝土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合肥日月拥有的三一270搅拌站,被评为当地行业标杆站,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三一混凝土搅拌站

三一混凝土搅拌站

没有谁随随便便就能成功,也不是随便什么搅拌站都能成为行业“标杆站”。席总表示,三一搅拌站性能稳定,故障率低,而且在噪音、灰尘等环保指标方面表现很好,另外工艺考究,设备油漆做得十分精致,即便使用多年也不会出现腐蚀、油漆剥落等现象。

拥有三一搅拌站,合肥日月混凝土的品质和高效生产就实现了一大半,接着在原材料方面严格把关,合肥日月的混凝土品质就有了保障,在合肥万达广场、省委省政府滨湖中心项目、中国银行安徽分行、高速时代广场、保利拉菲公馆、万科地产、南北高架、裕溪路高架桥、地铁一号线等省市重点工程上,赢得了业主广泛认可。

奋战13载依旧强悍 三一搅拌站获誉“功勋站”

“我们有一台三一120搅拌站,用了13年,性能依旧非常稳定,可以算得上是我们公司的功勋站。”席总表示,合肥日月自2007年成立之初,就开始购买三一搅拌站,十多年来,合肥日月购买搅拌站只选三一,品质过硬,是合肥日月更钟情三一的一大核心因素。

席总认为,高品质的产品才能在后续中创造更多价值。“买三一设备不仅是品质之选,还是最实惠的选择,因为从长期综合使用成本来看,三一最出色。”席总表示,三一搅拌站因为故障低,生产高效,从不耽误生产进度,而且后期维护成本低,用上三五年性能依旧不打折扣,耐用保值,怎么算都是最划算的选择。

三一泵车助力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建设

三一泵车助力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建设

合肥日月选购泵车只认准三一,也是因为三一的品质。“我们经常需要打高标号混凝土,泵车动力必须强劲,用三一泵车我们更放心。”席总表示,合肥日月拥有三一49米、56米等型号泵车,很多合肥重点工程施工现场,都能看到大面积的三一泵车红。

合肥日月之所以对三一设备情有独钟,除了看中三一的品质外,更让他感动的还有三一的服务。“在售后服务这方面,三一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席总表示,三一出色的品质和周到的服务,为公司的成长,以及为合肥基建事业都做出了重要贡献。

站在“十四五”规划的新起点上,合肥日月将始终携手三一,强强联合,坚定同行,持续为合肥基建事业发力!(文章来源:三一重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