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求稳健?来“投”凯斯C系挖掘机呀!

要说转年来的金融市场,可谓哀鸿遍野。还未春暖花开,已经经历了一波“寒潮”。股票、基金、区块链等等连番下跌,许多初涉金融自命不凡的年轻人,还未尝到财富的甜头,已变为春天里的第一波“韭菜”。

有人说,2021年的市场同样风云诡谲,买什么都未必看涨。不过要说稳健,买设备搞实体建设指定不会亏本。

尽管过去一年挖掘机卖出了30万加的纪录,但是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的2021,众多大型项目开工在即,投资像凯斯这样挖掘机设备,虽然不至于一夜暴富,但是保险系数更高,收益更稳健!

咱们搞工程养挖机,只求不疾不徐稳稳当当赚钱。凯斯挖掘机序列中的CX490C与CX380C-8这两款机型分别可以在矿山与重载建筑市场酣畅“掘金”。

凯斯C系挖掘机

凯斯C系挖掘机

矿山:黄金台下客,应是“CX490C”

都说家里有矿是“土豪”们的代称,但真正矿山的艰苦以及经营的难度,只有真正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才懂得。

牛年开年不久,金属、稀有金属等等大宗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给矿山人带来了一波利好,有人说矿山人的“春天来了”。想要抓住这波机遇狠赚一笔,稳定、靠得住的凯斯CX490C就是不错的选择!

凯斯CX490C挖掘机

凯斯CX490C挖掘机

作为凯斯矿山机的主流机型之一,CX490C的价值观与矿山用户更吻合!在凯斯矿山体系里,CX490C上可剥岩、中可破碎、下可装运,具有比其它机型更广泛的应用场合。高接低打得心应手,可以在整个采掘的各个流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矿山用户在意设备的产出和收益,懂“输出”与“油效”是CX490C的价值体现。凯斯CX490C拥有可提供270kW功率的6缸高压共轨发动机,其智能控制系统已调校至最符合矿山作业习惯,通过车载计算机掌控动力输出。领先“自动加力功能”,能够让CX490C可根据负载作业程度,提供瞬间动力支持。

凯斯CX490C挖掘机

凯斯CX490C挖掘机

与此同时,凯斯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能让CX490C操控精准流畅。智能高级能源管理系统,通过怠速关闭、先导压力控制和发动机转速控制等原创省油技术,CX490C型挖掘机在相同动力输出下油耗节省15%,一年油耗节省甚至够买一辆皮卡!

能赚又会省,投资凯斯CX490C可以让你更快的积累财富,真正成为“土豪”。

建筑:身怀屠龙技,天地任“CX380C-8”行

“十四五”规划建议中提到强基础、补短板、两新一重的方向,这些都给建筑业带来广阔的市场,建筑业仍有增长空间。CX380C-8虽然是一款重载矿山机,但在客户需求越来越高的建筑业,以超高性价比、高负荷作业能力,不失为一款“降维打击”利器。

继承了凯斯品牌基因的CX380C-8,兼备了本土工况的高适应性,应对严苛的国内土石方施工环境不怯场,在兼顾产量可靠性的同时,性价比更高,能给机主带来更高的价值收益。

CX380C-8

徐工CX380C-8挖掘机

参数上CX380C-8与C系机同样优秀,配备6缸直列五十铃GH-6HK1X发动机,功率可达212kW,1500转/min时达到峰值扭矩1020N·m。

CX380C-8是为中国用户的高性价比需求而开发,提供了差异化解决方案。与原装进口机在四轮一带、油缸等配套件存在差异,消音器与收音机插口处有区别,但是CX380C-8的高品质作业能力丝毫不会打折扣!

CX380C-8

CX380C-8

在结构件方面的选择上,CX380C-8动臂、斗杆、铲斗、下车架等均沿用C系进口机型的重载制造标准。驾驶室采用与C系相同款驾驶室设计,确保安全性能与内部空间设计优势。“智能控制系统”对动力输出智能掌控、机手对设备的随心驾驭感受,丝毫没有改变!

身怀驰骋矿山的“屠龙技”,应用在土方建设领域当然游刃有余,可以帮助机友们快速抢占市场,赢得惊人财富。

有专家说,2021年依然是“迷雾重重”的年份,很难预料行业走势。但是不可否认,越是在这种时候,投资实体更加切实可行,毕竟承接项目、每天的收益看得见摸得着。若您想有个稳健的收益,并想快速入行,不妨来凯斯转转!(文章来源:凯斯工程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凯斯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凯斯CX380C 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212kW

工作重量:37900kg

铲斗容量:1.8-2.2m³

最大挖掘深度:673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凯斯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凯斯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