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合二为一 曼尼通推出整合后的全新设备零件品牌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曼尼通集团(Manitou Group)正将旗下两个零件品牌合二为一,以方便客户购买该公司土方工程、物料搬运和高空作业平台设备的零部件。

带有徽标的新包装,用于巩固新的Manitou Group Parts品牌。

带有徽标的新包装,用于巩固新的Manitou Group Parts品牌。

曼尼通表示,这次合并将使该公司能够改进订单准备工作,对所有零部件使用相同的包装。这些零件用于该公司的三个设备品牌:Manitou,、Gehl和Mustang by Manitou。零件上将均带有相同颜色的Manitou、Gehl和MustangbyManitou这3个品牌的新徽标。以前,以前两个XPRT备件品牌(用于Gehl和MustangbyManitou设备)和Manitou(用于相同品牌的机器)现在将被合并为一个名为Manitou Group Parts的品牌。

“我们的目标是提高品牌的可读性,”备件客户体验项目经理Valérie Mougin表示。

该公司还将利用合并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我们与供应商一起重新设计了包装,以限制原材料的消耗并降低成本,”Mougin说。 “我们在包装盒上使用更少的墨水,在包装上也使用更少的塑料,且我们使用的所有包装盒都经过了100%可回收再利用的认证。”

在此之前,曼尼通集团一直致力于精简整个公司。今年1月,曼尼通宣布了新的五年业务计划,其中包括将其物料搬运部门和紧凑型设备部门合并到产品部。

曼尼通集团表示,Manitou Group Parts品牌将涵盖该公司目录中列出的所有500,000件零件。“近200名员工正在准备每天从法国、意大利、俄罗斯、美国、巴西、新加坡、印度和南非的9个物流中心运送9000多条包装线。”

(来源:equipment world)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曼尼通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曼尼通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