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优化燃油效率 阿特拉斯·科普柯8系列空气压缩机进行升级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针对即将出台的法规,阿特拉斯·科普柯升级了其广受欢迎的8系列空气压缩机,以满足建筑和道路设备最严格的排放标准,使其成为市场上最清洁的系列。除了更环保的操作,压缩机现在具有创新的新技术,有助于降低运行成本和提高生产率,减少25%的燃料消耗......

阿特拉斯科普柯的第五阶段兼容空气压缩机优化燃油效率和提高性能

阿特拉斯科普柯的第五阶段兼容空气压缩机优化燃油效率和提高性能

升级后的8系列包括11种型号,有些带有内置发电机,从自由空气输送速度为2立方米/分钟的XAS 38-7到空气输送速度为5立方米/分钟的XAS 88-7。这种8系列产品具有无腐蚀、耐用和坚固的安全帽PE头罩。由于阿特拉斯·科普柯首创的空气元件设计,大多数压缩机的重量低于750千克,占地面积比其他类似型号小约10%。至关重要的是,轻量化意味着它们可以在没有任何特殊驾驶执照的情况下被拖到普通乘用车后面,从而简化了操作,降低了成本。

一些压缩机现在还配备了先进的控制面板,以简化管理和提高效率。这一系列中的六种型号要么有XC1004控制器,要么有更复杂的XC2003控制器。XC1004基本控制器为只有仪表的型号引入了电子控制器。XC1004控制器允许简单、平稳和安全的操作,同时避免停机时间,因为服务要求清晰可见。XC2003控制器引入了PACE和生态模式等应用。PACE(代表通过认知电子设备调整压力)允许用户从广泛的范围内轻松选择压力,同时流量会根据您的应用需求自动调整。XAS 68-12 PACE可以处理5到12巴的压力范围:一个移动压缩机可以覆盖从喷漆到钻孔的一系列应用。

为了帮助操作员彻底改变燃油效率,XC2003控制器的型号现在提供了一种称为生态模式的新功能。这一创新技术有助于降低停机期间在怠速模式下运行压缩机的相关成本,例如,当更换机器零件或将设备移动到现场的新位置时。传统上,在怠速模式下,压缩机切换到空载模式:即使不需要空气,压缩机仍在运行并消耗燃料。然而,当经济模式被激活时,8系列压缩机自动从空载模式切换到空载模式,将油耗进一步降低50%。这意味着显著的节约,因为燃料消耗通常占压缩机运行成本的80%左右。重要的是,利用生态模式不会延迟生产率。一旦准备恢复工作,压缩机将在几秒钟内恢复运行。

尽管空气压缩机重量轻、结构紧凑,但其设计能够在最恶劣的环境下可靠运行。阿特拉斯·科普柯的专利安全帽天篷保护压缩机免受恶劣天气的影响,其塑料外壳能够抵抗腐蚀和裂缝,使其能够承受现场的恶劣使用。

最后,为了进一步增加正常运行时间,压缩机的服务时间间隔为1000小时,无需任何特殊工具即可在60分钟内完成维修。

"我们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提高这一领域的效率,以帮助我们的客户满足即将到来的监管要求,并在此过程中改善他们的运营“便携式压缩机和工具营销副总裁鲁道夫·雷姆伯格说更新后的系列允许施工经理遵守第五阶段的规定,同时保持我们8系列的已知优势,如轻质、集成发电机和安全帽PE头罩。此外,这一系列产品让用户能够更好地控制能耗,帮助他们实现更具成本效益、可持续和高效的工作方式。"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