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凯斯:稳!就是“杠八”的态度

“风闻”继原油涨价之后,化工、有色、钢铁产品等等各行业都在预谋涨价,就连咱们挖机也传出了价格上调的消息。

凯斯

有朋友分析,这一波价格调整可能是市场需求旺盛所致,另一方面也和原材料涨价有关系。当然也有“不厚道”的网友猜测,是为上一轮价格战“埋单”。只是这似乎对我们影响不大,毕竟选择凯斯的用户更多是看中了“长效收益”,终端零售价的波动还真没怎么放心上。

凯斯

“稳”是凯斯的“传统美德”,

也是“CXC-8”系列的态度!

施工稳、赚钱稳、运营稳……

经商做事追求四平八稳,必须还是凯斯“杠八”!

够实力才“起范儿!”

作为生产工具,实战能力才是挖掘机的看家本领。够实力才有派头,“杠八”有范儿的底气就是与C系平台进口机型相同的配置,即难逢敌手的高端配置。

凯斯智能控制系统,严格控制发动机与液压泵输出功率,以实现对整机的高效控制与提升,反观许多品牌推出的设备以简配为代价,一正一反间,这让CXC-8在同吨级设备中产能更突出。

凯斯

越是高吨级机型,性能的优越性愈加明显。比如备受关注的凯斯CX500C-8,6缸五十铃发动机提供270kW功率,迸发1363N·m扭矩;6.55m标准动臂可以带来最大274kN斗杆挖掘力和300kN铲斗挖掘力。

凯斯

凯斯

CXC-8系列提供有3种工作模式,在H(重载模式)和SP(超级动力模式)下,设备可以爆发出强大施工效率,能让机主在单位时间完成更高的土石方量,而A(高级自动模式)可以自动识别多种工况,按需提供动力输出,提高燃油经济性能。

有实力才能“稳赚不赔”,CXC-8是你的事业摇钱树。

凯斯

懂经营才“有内味儿!”

“有内味儿”意思是“有那个感觉啦”!有哪种感觉?就是赚钱创富的感觉啦!因为CXC-8懂得经营!

凯斯

要说赚钱,除了更快的作业循环、更充沛的动力性能所带来的效率增值,还要看设备的节油性能!而勤俭持家恰好也是“会思考”的CXC-8机专长。

CXC-8全系列选配了新型五十铃发动机,具有优秀的燃油经济性能。同时,凯斯高级能源管理系统通过5项全新省油功能,实现了对比前款B系列挖掘机15%的燃油节省!而凯斯原创的低油耗技术包括:自动怠速关闭、先导压力控制、发动机转速控制等等也能够在潜移默化之间,为机主赢得利润。

想必许多矿山采石场机主选择凯斯CX350C-8也是看重了它的强大作业实力和出色的省油性能!来看看CX350C-8在采石场里的作业风采!

凯斯

更耐打才“聚人气!”

做生意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市场行情与工况环境也许我们不能左右,但是一款足够“耐打”的凯斯“CXC-8”会为你赢得更多甲方赞赏,毕竟“聚人气”就是“聚财气”!

凯斯

CXC-8抗压能力出色,即使在矿山这样普遍高强度的施工环境下,也轻易不会掉链子。安全又耐用,低故障、长寿命,就是在点点滴滴间,让你身边人感觉到你的稳定、靠谱。

作为凯斯本土机型,CXC-8更懂中国工况需求,尽管CXC-8的部分结构件采用国内采购组装,但是其可靠性并不输给C系机型。结构件均加强了设计,性能足够稳定。

凯斯

凯斯

全系标配了新的加强型斗杆、动臂和底盘设计。不仅板材厚度予以加强,制造工艺更是追求耐久极限,为终端作业提供更可靠的作业性能和耐用性能。

凯斯

要说稳定可靠,可以看一个小细节。CXC-8对所有滤清器和常规注油点进行了分组,以便于检修。液压油通过合成滤清器过滤,更换间隔可长达5000小时。而且所有销钉和衬套(铲斗销钉除外)采用凯斯长维修设计,润滑间隔长达1000小时。

凯斯

效率高、油耗低、运维省、长寿命、高性价比……机友们对CXC-8也许有很多的评价,但是说到底都可以总结为一个字:“稳”!这就是凯斯“杠八”的态度!

(来源于凯斯工程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凯斯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凯斯CX350C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212kW

工作重量:36200kg

铲斗容量:1.6-2.0m³

最大挖掘深度:673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凯斯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凯斯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