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沃尔沃集团再度联手沃尔沃建筑设备举办Hack Sprint黑客马拉松大赛

日前,沃尔沃集团再度联手沃尔沃建筑设备举办了Hack Sprint黑客马拉松大赛,在为期三日的赛程内邀请瑞典Hyper Island学院的学生们化身“黑客”,尝试用技术手段破解施工现场的交通运输棘手难题,提出更安全、更清洁、更高效的解决方案。

Hack Sprint黑客马拉松大赛

Hack Sprint黑客马拉松大赛

“黑客”源自于英文“Hacker”,泛指擅长计算机技术、编程技术的高手们。他们既能够运用自己的知识寻找网络漏洞、维护网络安全,也能够创建卓越的软件和系统,创造价值。

作为沃尔沃建筑设备与沃尔沃集团互联解决方案部门共同举办的大赛,Hack Sprint黑客马拉松大赛旨在吸引年轻“黑客”们用不拘一格的创新方法打造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应对交通运输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现实挑战。

2019年的Hack Sprint黑客马拉松大赛吸引了200名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种族、文化背景的参赛者,其中有80名参赛者脱颖而出,提出了一系列激动人心的想法和方案。例如,成员年均仅20岁左右的Sigma Software团队创建了只需使用手机摄像头便能进行底盘检测的应用程序,轻松解决了底盘磨损检查时间过长的棘手问题,既提高了工作效率又节省了劳动力。

沃尔沃集团互联化解决方案创新专员Hans Lind

沃尔沃集团互联化解决方案创新专员Hans Lind

沃尔沃集团互联化解决方案创新专员Hans Lind表示:据估计,在施工现场无效的物流占比高达36%,原因主要是物料运输节奏与现场施工需求之间的不匹配。所以,我们希望本次大赛的参赛队伍能找到最优的解决方案,以最大限度地缩减运输时间,提高效率。

来自Hyper Island学院的Pernilla Hallberg

来自Hyper Island学院的Pernilla Hallberg

来自Hyper Island学院的Pernilla Hallberg认为:本次校企合作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与行业领先企业——沃尔沃集团交流切磋的机会,在让学生的学习能力与创新精神得到培养的同时也有助于促进行业整体良性发展。

本次为期三天的Hack Sprint黑客马拉松大赛已然落幕,期间诞生了许多极富创意的思路与杰出的解决方案,让大沃见识到了年轻“黑客”们蓬勃的创造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商业运输及建筑设备制造商,沃尔沃集团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社会活动,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未来,Hack Sprint黑客马拉松大赛仍将继续举办,用富有现实意义的议题和挑战去激励更多有志于此的年轻人开拓思路、启迪思考。

(本文来自:沃尔沃集团中国)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沃尔沃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沃尔沃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沃尔沃EC55D挖掘机

沃尔沃EC55D挖掘机

合计 164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沃尔沃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沃尔沃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