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2021年初,斗山工程机械在新兴国家获得高达220多台的大规模订单

亚洲、中东、非洲等

在市场低靡的情况下,仍致力于确保顾客……大规模新客户订单源源不断

DX340LC挖掘机

DX340LC挖掘机

Doosan Infracore从2021年初开始,在新兴国家接连接下大规模订单。照片是主要销售装备之一的DX340LC挖掘机。

Doosan Infracore与承揽香港国际机场第三跑道扩建工程的当地建设公司签订了50台中大型挖掘机规模的订单合同,其中包括了30台DX340LC机型、20台DX480LC机型等。另外,在泰国,与过去使用国际竞争公司产品的矿山开发及土木建设公司签订了38台挖掘机及轮式装载机的大规模供货合同。在越南也获得了当地乳制品公司20台迷你挖掘机的订单,持续在亚洲地区获得增长。

在中东地区也接连获得订单。上个月25日,Doosan Infracore获得了阿曼矿山公司27台挖掘机及轮式装载机的订单。不仅如此,Doosan Infracore最近接连在中东地区承揽大规模订单。去年12月,成功与卡塔尔当地的大型建设公司签订了35台挖掘机的订单。另外,去年10月,还接到了土耳其装备租赁企业的54台挖掘机订单。去年9月,获得了沙特阿拉伯建筑企业10台50吨大型挖掘机的订单。

在非洲摩洛哥和埃及也传来了获得订单的好消息。上月23日,与摩洛哥当地企业签订了35台挖掘机及轮式装载机的订单合同。该公司为大型建设公司,目前在非洲北部及西部等地积极开展事业,拥有300台以上Doosan Infracore的设备,是Doosan Infracore的主要顾客之一。埃及则因政府部门主导的各种农业项目,向Doosan Infracore订购了35台轮式装载机。目前,该政府部门拥有100台以上的Doosan Infracore建筑设备。

去年12月,Doosan Infracore还接下了加纳矿山企业的20台挖掘机订单,计划用于金矿,在非洲地区不断拓宽客源。

此外,Doosan Infracore上月还接下了哥伦比亚当地建设及租赁公司的16台挖掘机及轮式装载机订单,正积极抢占中南美地区市场。

负责新兴市场营业的常务Jeong Kwan-hee表示:“新冠疫情扩散导致市场低靡,在这种情况下能获得这样的成果都归功于在经销商培养和市场开拓上作出的努力”,“将以此次成果为契机,加快步伐,努力提高本公司在新兴国家市场的品牌形象,并根据市场恢复的脚步,扩大销量和市场占有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迪万伦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迪万伦DX20z履带挖掘机

迪万伦DX20z履带挖掘机

合计 4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迪万伦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迪万伦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